綜藝

[今天看什麼]《冷戀時代》曝終極預告 立威廉談情説愛“拒絕套路”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5日 10:22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channelId 1 1 2 42675615ef0aa8801ac54d632031b193
  • 視頻簡介

來源:央視網綜藝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05日 10:22

視頻簡介:由姚星彤、立威廉領銜主演的輕喜劇《冷戀時代》將於9月21日全國上映,片方於今日發佈了影片的終極預告和終極海報。影片聚焦當下冷戀人的生存狀態,講述了姚星彤、董琦、夢麗、朱璇、李東艾等時尚女性,由於各自的問題面對愛情沒有了曾經的“小鹿亂撞”,只剩下“福泰安康”,影片中不乏有無極限的糾纏,花式虐狗,奇葩姐妹等喜劇元素。預告片則以姚星彤等幾位“冷戀人”的對話貫穿,串聯出一眾冷戀人的情感困惑,姚星彤立威廉領銜“冷戀天團”以笑到抽筋,愁到斷腸等糗態百齣的形式爆笑出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