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 邦錦梅朵

《邦錦梅朵》 20121103

來源:央視網2012年11月03日 21: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大嘴故事吧——楷模的故事-方志敏:1924年方志敏加入中國共産黨,大革命失敗後,方志敏回到了家鄉。1928年,他帶領群眾發動了數萬農民舉行暴動,創建了贛東北革命根據地。方志敏帶領隊伍很快站穩了腳跟,為了突破敵人殘酷的經濟封鎖,他開辦作坊、商店、兵工廠、對外貿易。方志敏的舉動壯大了根據地的勢力,也得到了中央的肯定。1935年,方志敏被敵人俘虜,在臨終前他寫下了諸多愛國文章,而最著名的就是《可愛的中國》。2、高原閃閃紅星:林芝地區波密縣完全小學的沈新宇同學被評為西藏自治區十佳少先隊員。沈新宇同學活潑開朗、樂觀向上,和師生們相處融洽,學習認真、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家中他也是父母的好幫手。3、大家一起來遊戲:今天參加遊戲的四位小朋友分別是次白、普布德吉、德吉卓嘎、丹增旺堆。經過三輪的比賽,最終丹增旺堆排在第一,他和其他小朋友都獲得了獎品。(《邦錦梅朵》201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