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 邦錦梅朵

《邦錦梅朵》 20120929 《歡歌笑語慶國慶》 十一特別節目

來源:央視網2012年09月29日 19: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紅星歌》;2、歌曲《雪山連北京》;3、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4、歌曲《飛奔的列車》;5、歌曲《誰也離不開誰》;6、舞蹈《熱巴舞》表演:拉薩市城關區雪小學;7、舞蹈《澤拉雄拉》表演:拉薩市實驗小學;8、歌曲《花兒朵朵向太陽》領唱:杜帥;9、歌曲《心中有朵馬蘭花》表演:寧夏廣播電視總臺小燕子合唱團內蒙古小鴻雁藝術團;10、歌曲《冬不拉之歌》演唱:阿不力孜·聶別爾德別克·木拉提;11、歌曲《幸福像金達菜一樣》演唱:張曉蕊;12、歌曲《北京衚同》演唱:肖夢婷;13、歌曲《我是一朵格桑花》演唱:玉珠旺姆。(《邦錦梅朵》20120929《歡歌笑語慶國慶》十一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