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 邦錦梅朵

《邦錦梅朵》 20120915

來源:央視網2012年09月15日 22: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大嘴故事吧之楷模的故事——張海迪;2、《校園之星》喜迎“十八大”系列節目高原紅星閃閃:第八屆西藏十佳優秀少先隊員日喀則地區聶拉木縣樟木小學巴桑德吉;3、大家一起來遊戲;本期節目主持人徐鵬會向我們小朋友講述張海迪的事跡,張海迪懷著“活著就要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的信念,以保爾為榜樣,勇於把自己的光和熱獻給人民。她以自己的言行,回答了億萬青年非常關心的人生觀、價值觀問題。鄧小平親筆題詞:“學習張海迪,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共産主義新人!”節目中還有西藏十佳少先隊員巴桑德吉的事跡採訪,讓我們一起認識一下巴桑德吉吧。節目的最後徐鵬將帶領三位小朋友進行一場遊戲比拼,究竟誰能在遊戲中獲得第一呢?精彩節目歡迎收看。(《邦錦梅朵》201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