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 邦錦梅朵

邦錦梅朵 2010-06-01 1-2

來源:央視網2010年06月02日 06: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我們是共産主義接班人》;2、舞蹈:《今天我們入隊啦》,表演:拉薩市師範附小;3、舞蹈:《歡樂的節日》,表演:拉薩市北京小學;4、藏戲:《快樂童年》,表演:拉薩市師範附小;5、舞蹈:《美麗的家鄉》,表演:拉薩市第一小學;6、曼陀鈴彈唱:《艾瑪桑日��》,表演:拉薩市北京小學;7、熱巴:《太陽鼓》,表演:拉薩市城關區海城小學;8、合唱:《感恩的心》,表演:西藏自治區兒童福利院;9、踢踏:《雪域踢踏》,表演:拉薩曲珍孤兒院;10、戲曲表演:《花木蘭》,表演:拉薩市實驗幼兒園。(邦錦梅朵2010-0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