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 2010寒假動畫狂歡曲

2010寒假動畫狂歡曲 7

來源:央視網2010年02月21日 07: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皇后在湖邊洗澡的時候,出現了一隻青蛙,對皇后説:“你將會生一位公主!”不出一年,皇后果然生了一位公主。國王非常地高興。他邀請了全國的仙女來參加慶祝宴會。突然間,沒被邀請的壞仙女出現了,並且詛咒説:“你們都看不起我,我要報復在公主身上,當公主滿十五歲時,會被紡織針扎中而死。”第十二位仙女尚未獻上她的祝福,於是她説:“大家放心,公主不會死,但要昏睡一百年。”十五歲的公主看見裏面有位老婆婆,拼命地在織著線,公主沒見過紡線工具,覺得很奇怪。於是,不知不覺地伸出手來,而被紡線針扎中了。公主被紡織針扎傷了指頭!突然,公主就昏沉沉的倒在地上睡著了,十五年前惡仙女所詛的惡咒終於成為事實了。這時王子出現,在偉大的愛情力量的幫助下,他戰勝了重重困難,並以神聖的一吻喚醒了沉睡百年的公主。整個王國甦醒了,在一場盛大的婚禮中,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CCTV-少兒特別節目201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