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吉利汽車2月銷量同比增長約265%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19日 10:34 | 來源: 吉利控股集團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公佈2021年2月銷量數據:

2月銷量77,221輛,同比增長約265%。2021年1月和2月總銷量為233,547輛。其中,全球新高端品牌領克汽車2月銷量為11,825輛,同比增長約472%。

在新能源領域,幾何A、幾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電氣化産品,1-2月總銷量為6,828輛。

海外出口方面,1-2月出口量為17,353輛,同比增長超過兩倍。今年,吉利國際化步伐持續加速。2月,豪越高配版和星越分別在菲律賓和沙特上市,吉利國際也與老撾第三大汽車經銷商集團MANIGNOM簽約合作,共同開拓東南亞市場。

△ 星越L

2月19日,吉利汽車正式將全新SUV命名為:星越L。這款基於CMA超級母體架構打造的SUV車型,融合了科技吉利4.0時代的全新設計理念,前臉造型硬朗霸氣,車身線條動感流暢,以旗艦車型的革新姿態,引領吉利汽車乘勢而上,邁向下一個千萬時代。據悉,星越L將於4月上海車展正式亮相。

2021年是領克品牌邁入發展的第五年,也是領克的“進擊之年”。截至目前,領克汽車在中國市場的總銷量已經超過46萬輛。其中,領潮運動轎車03家族充分契合年輕消費者對操控性能的追求,得到了良好的市場反饋。

△ 領克03

領克01作為基於CMA架構的首款新全球戰略産品,將於近日登陸歐洲市場。領克01滿足了歐洲嚴苛的生産和質量標準,帶動領克品牌研發、製造、銷售等全球體系能力全面提升。隨著“歐洲計劃”的落地,2021年領克還將推出“亞太計劃”,持續開拓國際市場。

當前,全球汽車産業格局正在經歷深刻變革,吉利抓住新四化機遇,主動迎接行業變革新趨勢,與全球夥伴合作。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