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跨過鴨綠江》收視率1.44%,同時段排名第一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25日 11:49 | 來源: CSM全國測量儀、35城市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經過兩年九個月的浴血奮戰,中國人民志願軍贏得了抗美援朝戰爭偉大勝利。最近,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跨過鴨綠江》再次把我們拉回到抗美援朝的戰場。這部四十集的電視劇一開播就領跑收視,圈粉無數:城市網收視率1.44%,位居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整體觀眾規模達2.6億人。

《跨過鴨綠江》通過一個個鏡頭,一個個場景,生動再現了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朱德、鄧小平、彭德懷等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軍事家的雄才大略和崇高風範,以及黃繼光、邱少雲、楊根思等志願軍指戰員的英雄氣概和戰鬥精神,也再次讓我們體會到什麼是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過鴨綠江》廣泛吸引各類人群,頻道收視提升顯著。與同時段相比,《跨過鴨綠江》收視漲幅達24%,55-64歲年齡段觀眾漲幅接近60%,4-14歲、35-44歲年齡段觀眾漲幅超過40%,各年齡段觀眾規模都有顯著增長。

七十年前,志願軍戰士們肩負著使命英勇出征。七十年後,我們用筆用攝像機去表現他們曾經創造的偉大的歷史。《跨過鴨綠江》尊重歷史、忠於歷史,敘事宏大,細節逼真,製作精良,得到了觀眾們的由衷認可。《跨過鴨綠江》豆瓣高分8.6,好口碑更加推動劇集傳播。豆瓣網友表示,“總臺出品,必屬精品!值得大家細看細品細思考!”

抗美援朝戰爭的偉大勝利,是中國人民站起來後屹立於世界東方的宣言書!鎖定CCTV-1,一同傳承與發揚《跨過鴨綠江》中跨越時空、歷久彌新的抗美援朝精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