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掃描二維碼關注最美孝心少年

能為家裏人付出,是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孝心少年 陳巧昀

2015尋找最美孝心少年 > 少年展播央視網 2015年09月29日 17:37

 

      陳巧昀,女,年齡12歲,家庭居住在海南省臨高縣臨城鎮幹部新村社區居委會幹部新村三行18號,她孝敬父母,擔當家庭責任,學會自強和堅持,自2006年以來,父親就患有前列腺癌,去年以來,父親病情進一步惡化,她很少哭,更多的是同齡人少有的堅強,她不怕臟,不怕累,為了照顧好父親,幫父親擦洗身子,喂飯喂水,捶腿按摩,收拾大小便,調整躺臥姿勢,在縣人民醫院,陪伴父親度過每個日日夜夜,鼓勵父親要戰勝病魔,直至父親于2015年2月份離開人世。母親的身體也不好,經常往醫院跑,不是到省醫院住院打針,就是到縣醫院住院打針,全家的洗衣,做飯,清潔衛生,全到她一人身上,還要照顧妹妹。儘管飽受生活艱辛,陳巧昀認為,能為家裏人付出,是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她的經歷事跡感動我們,感動了我們社區群眾,我們推薦陳巧昀同學為幹部新村社區居委會2015年度最美孝心少年。

我要糾錯編輯:周金娟責任編輯:
860010-1134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