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再起航 習近平開啟金色新十年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7年09月06日 10:45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來到“鷺島”廈門。央視網推出原聲漫記微視頻《金磚再起航 習近平開啟金色新十年》。來,一起聆聽習近平為你講述金磚廈門故事:

 1985年我來到福建工作,我的第一站就是廈門。30多年春風化雨,今天的廈門也是一座高顏值的生態花園之城。

10年來,金磚國家攜手同行,成長為世界經濟的新亮點,也讓30多億人民有了實實在在的獲得感。 

千年潮未落,風起再揚帆。我們總結成功經驗,勾畫合作願景,踏上新的征程,共同開創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

金磚國家不是碌碌無為的清談館,而是知行合一的行動隊。

      一箭易斷,十箭難折。推動“金磚+”合作模式,打造開放多元的發展夥伴網絡。推動各領域合作機制化、實心化,不斷提升金磚合作含金量,讓金磚故事傳遍大街小巷。

讓我們共同努力,推動金磚合作從廈門再次揚帆遠航,開啟第二個“金色十年”的大門。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