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為亞太合作共贏描繪新前景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7年11月14日 10:47

      11月10日至14日,國家主席習近平赴越南峴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央視網推出原創動漫微視頻《習近平為亞太合作共贏描繪新前景》。來,一起聆聽習近平為我們描繪中國新征程、亞太新未來。

 很高興來到峴港,峴港確實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中國的發展是一個歷史進程。上個月,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勝利召開。大會聚焦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制定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行動綱領和發展藍圖。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人民將開啟新征程。

      當今世界充滿挑戰,前面的道路不會平坦,但我們不會放棄理想追求。我們必須順應大勢,勇於擔當,共同開闢亞太發展繁榮的光明未來。

      亞太的和平、穩定、繁榮屬於全體亞太人民,亞太的未來要靠亞太人民攜手創造。建成亞太自由貿易區是亞太工商界多年的夢想,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全面深入落實北京路線圖,為開放型亞太經濟提供機制保障。深化互聯網和數字經濟合作,引領全球創新發展的方向。建立全方位、多層次、複合型的亞太互聯互通網絡。深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增添共同發展新動力。

讓我們腳踏實地推進合作,扎紮實實採取行動,共同建設亞太更加美好的明天!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