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同步出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4:38 來源:CCTV.com

  這是我們為電視機前的熱心觀眾提供的有獎收視互動活動。在電視上那些幸運的選手為商品報出價格的同時,您也可以通過撥打場外熱線電話輕鬆地參與其中。

  電視節目播出時,您會發現我們在很多商品展示時都打出了同步出價的編號。 在節目的播出過程中,您可以撥打場外互動熱線電話,根據編號為其出價。只要您為任何一份商品給出了與電視節目中女主持公佈的正確價格完全一樣的價格,就可以參與抽獎。每期我們將送出10份精美獎品。為了讓更多的觀眾有參與機會,我們特別規定,首播時段和重播時段都可以參與(其他時間電話平臺上本活動關閉)。

  特別提示:

  千萬不要超出價格,讓您的價格爆掉。

  為了保證您及早知道獲獎信息和活動公告,要密切關注我們的網站哦!

  要認真聽主持人對商品的細節描述,這樣有利於您對産品給出更為接近的價格。

  不要忘了聽聽現場觀眾的意見,人多力量大,也許他們中間就有這方面的行家呢!

  請多多關注我們的節目,熟能生巧,也許在不知不覺中您就找到猜價格的感覺了!

責編:劉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