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廣博會落幕 陳寶國《越王勾踐》進軍日本市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09:40 來源:

  8月26日,2006中國國際廣播影視博覽會落下帷幕。本屆廣博會新增設了“走出去工程”,著重介紹進軍海外市場的電視劇。陳寶國版的“越王”成功進軍日本市場。

  據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越王勾踐》已經以“天價”將版權賣到日本,日方會對電視劇進行配音工作,之後會安排在日本主流電視臺播出。本屆廣博會針對海外市場的成交量有100萬美元,其中包含了電視劇、紀錄片和卡通劇。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節目代理部海外銷售經理張琳稱,《越王勾踐》創下了售至海外市場電視劇的最高價。

  此外,中央電視臺的《故宮》《再説長江》等紀錄片以及《大漢風》等電視劇都在海外市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本次廣博會現場,《故宮》舉行了和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的版權交片儀式,儀式過後,國家地理頻道將為《故宮》配上不同的文字和語言在覆蓋世界各地的頻道網絡中播出。

  (來源:新京報 記者:劉瑋)

責編:趙敬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