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百萬重金頂級團隊 尚雯婕赴歐打造最新MV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17 來源:千龍網

   從明日至9月4日,以超女出道,踏上演藝路的歌壇新人尚雯婕將赴愛爾蘭,打造其新專輯中的MV。作為百利品牌的代言人,百利特別聯手華誼兄弟組成頂級團隊,陪伴尚文婕奔赴愛爾蘭。

  據了解,為了這次的MV,百利和華誼都不惜重金聘請到了重量級人物加盟製作團隊。其中包括一手捧紅了孫燕姿的台灣著名音樂人李思菘、李偉菘,亞洲排名前三的頂級攝影師,最頂級的創意總監Johnny及其製作團隊。作為尚雯婕加盟華誼的第一張專輯,新東家華誼也顯得十分重視,除了將派遣頂級化裝師,造型師全程陪同此次愛爾蘭之行,還派出了超強陣容全程陪同拍攝。華誼兄弟音樂總監袁濤希望,尚文婕可以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尚雯婕在談及即將到來的愛爾蘭之行的時候,期待之情溢於言表,作為四葉草女孩,她表示非常感激新東家華誼的付出,一定不會辜負公司的深切期待。 

責編:龔大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