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汪涵患一天天消瘦 楊樂樂表面無事暗地流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14 來源:千龍網

   昨日,記者從有關方面獲悉:已患肝病的汪涵,將於25日到成都參加活動。用汪涵的話説:“多虧了樂樂悉心照料我!才讓我還能繼續工作。”昨日,楊樂樂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樂觀地説:“請四川家鄉觀眾放心!儘管汪涵身患肝病,我會悉心照料好他的!我鼓勵他相信科學,肝病會治好的!”

    據了解,自從發現汪涵得肝病後,看著汪涵一天天地消瘦下去,楊樂樂在汪涵面前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暗地裏不知流了多少淚。她知道,自己必須以一副堅強的面孔出現在汪涵面前,這樣才能感染汪涵,讓他也變得充滿自信。回到臺裏,汪涵仍賣力地堅持工作,一點也不像個患病之人。楊樂樂一邊悉心照顧汪涵,一邊在心裏計劃著如何找醫院對汪涵進行更有效的治療。

    從今年8月初起,全國大大小小的媒體就開始大肆炒作汪涵患病的新聞,被曝出汪涵現在每週打三次干擾素,吃30顆藥片,瘦了12斤,有的甚至胡亂猜測報道汪涵已經轉成肝癌。面對媒體炒作,楊樂樂一次次不厭其煩地替汪涵解釋。楊樂樂除了要應付媒體的採訪、照顧汪涵的飲食起居外,還要到臺裏主持工作,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目前,汪涵的病情已經好轉,所以,楊樂樂“特批”汪涵到成都參加活動。

責編:龔大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