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張靚穎苦訴選秀感言 超女比賽是人生慘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21 來源:中國青年報

   2007年8月22日,上海,“海豚公主”張靚穎把自己的新專輯發佈會開到了黃浦江上,在“玫瑰公主號”遊輪上,她帶來了自己的第二張專輯《Update》。

  對於從“超女”到藝人的轉變,張靚穎經歷了合約糾紛以及與媒體的官司。對於這些,她現在覺得是“當藝人很自然的事情了”。現在回憶起“超女”比賽的經歷,張靚穎仍然覺得那是自己22年以來最慘的一段時光,雖然如此,比起如今看似光鮮卻是浮光掠影的藝人生活,她的話語中還是流露出對比賽時期的深刻記憶:“現在雖然看起來認識很多人,但是很多時候大家只是在參加活動的間隙打個招呼,不會有什麼深入交流。”相比之下,“超女”比賽中和她每天朝夕相處的朋友則更讓她覺得親切,“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中,你會覺得她們就是和你站在一起的朋友”。

  發行了個人的第二張專輯,如今已正式成為一名歌手和藝人的張靚穎,對於發片、宣傳通告這些藝人生活卻並不覺得勞累,因為之前的“超女”比賽對她而言,堪稱是一段“魔鬼時光”,比賽中她們所承受的超負荷身體和精神的壓力,讓她至今仍然心有餘悸:“現在做夢還會夢到那些很慘的畫面,我以前也參加過其它的比賽,但是都沒有‘超女’那麼累。”她回憶説,有的時候為了能睡個覺,只能把房間電話線拔掉,因為經常會被半夜叫起來開會或者排練,選手們常常都加快腳步只為了爭搶一個能坐著睡覺的好位置,因為慢的人就只能睡在地上。

責編:龔大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