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粉領一族》分集大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來源:CCTV.com

  第21集

  正當劉媽讓劉國華去自首時,想想、夢君趕來告知大為已經查出事情真相,一家人喜極而泣。米雪覺得劉國華在此事上也是有一定的責任的,她先湊了幾萬塊錢讓想想、夢君轉交給對方治病,並説後面還會另想辦法。想想、夢君在陳豪的西餐廳舉辦義賣,陳豪為了向夢君表白心跡,和連莊競買,結果花了二萬五千元買下了夢君一條三百五十元的項鏈。義賣所得都送給陳艷美治病。

  連莊的父親連軍,上次被夢君搶白了一頓以後,覺得夢君有些話還是有道理的,同意了連莊請夢君當秘書的決定。

  王大為又接到一單生意,內容是替一位公司的董事長尋找多年以前的老友和恩人。

  劉國華對女兒小微的態度依然如故。

  第22集

  劉媽批評國華對小微的態度並告訴兒子,自己就是從小被領養的,但母女感情如同親生。

  陳艷美在劉媽還不知道自己有精神病史的情況下將小微帶出去遊玩,眾人大驚失色,在陳艷美的哥哥陳威的帶領下來到公園,發現陳艷美正帶著小微在划船,為防止陳艷美突然發病,大為與劉國華也分別划船悄悄接近……陳艷美發現有人靠近,抱著小微跳入水中。小微大聲向爸爸呼救,國華的父愛重被喚起。大為、國華立即奮不顧身地遊了過去,將兩人救起。陳艷美旋被送入精神病院。

  劉國華的公司因業務發展需遷居到外地,米雪、小微也隨之前往。

  眾人此時追問,大為方道出實情。連莊與米雪相識後,其間的書信往來都是大為替連莊捉刀代筆,米雪發現後與大為真正相戀,但米雪家裏後來發生變故匆匆離開,沒想到多年以後竟在這裡相逢。

  大為經過多方查詢,發現那位大公司的董事長要找的好友與恩人竟是想想的父親---辛法覺。

  第23集

  原來,當年想想的父親曾全力幫助過一位叫連正國的朋友,後大家各奔東西失去聯絡。現如今連正國要報恩于辛家,也著實讓正在努力拼搏的想想有些激動,只是父親已經離世無法見到當年的至交。大家都為想想即將到來的幸運而高興,但陳豪提醒王大為,辛想想與連家當年有過“指腹為婚”、還組織了三堂會審要想想回答到底選擇誰?想想非常為難……。第二天,夢君陪著想想應邀去見急於報恩的連正國。沒想到竟是連莊的父親——連軍。連軍讓兒子連莊跪下,向恩人致謝。當晚,連軍告訴兒子將儘快辦理他與想想的婚事,並提醒他要與夢君保持距離。王大為應邀去連軍公司,但拒絕了董事長連軍的一筆鉅額酬金。他説,真誠的友誼比什麼都重要。這使連軍頗感意外。

  第24集

  陳豪十分關注這件意外的巧合,因為他一直非常喜歡夢君,所以內心希望夢君面對“指腹為婚”能主動“出局”。面對父親的壓力,連莊也是愁眉不展,雖然能和大為解釋清楚這個誤會,但對於如何解套也是措手無策。夢君此時也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邊是自己的表妹想想,另一邊是自己的戀人連莊。連軍帶著想想、夢君和連莊去給恩人想想的父親上墳,並在墓地向恩人表示一定信守當年的承諾,儘快給想想、連莊完婚,這對兩對戀人來説無疑是斷了後路。此時最高興的莫過於陳豪,他竭力描述想想嫁給連莊的富貴和嫁給王大為的窘迫。夢君希望想想此時能堅決一些,但想想也正面臨無法解脫的尷尬。

  第25集

  連軍準備將公司全部交給連莊來經營,並由連莊出任董事長。這無形中又給連莊施加了更大的壓力,連莊希望大為能幫助他,替他想個辦法,但大為認為應該尊重想想的選擇。大為抱著一線希望去找連軍,他旁敲側擊的暗示連軍,幸福的婚姻需要男女雙方的彼此認定,不要因為自己一意孤行的好意而造成兩個怨偶。連軍雖然認為大為的話不無道理,但還是不想放棄自己多年前的承諾。他邀請大為在自己的辦公室裏玩起了自己孩提時代的打彈珠遊戲。陳豪認為連莊在故意演戲,他勸夢君激流勇退。

  夢君在醫院看病時,被檢查出患了乳腺癌,需要做開刀切除手術。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讓所有的人驚詫不已。

5/6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