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粉領一族》分集大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來源:CCTV.com

  第16集

  陳豪在連莊與米雪的關係問題上極盡捕風捉影之事,故意渲染事情的複雜程度,並積極策劃組織了“世紀大審判”。不料,拔出蘿蔔帶出泥。米雪與連莊、大為都曾談過戀愛。夢君擔心連莊和大為與米雪舊情復燃,經常去醫院藉口看受傷女孩小薇,實則偵察他倆的行蹤,結果撞個正著,連莊和大為都在“偷偷”往醫院跑。

  米雪在醫院細心照料小薇,但她的丈夫劉國華卻遲遲不露面,原來此刻他正急於擺脫另一個女人——陳艷美的糾纏。因為陳艷美以自己懷孕為由,拒絕了劉國華的經濟補償,這讓劉國華陷入了泥潭。

  第17集

  劉國華在米雪的再三催促下終於姍姍來遲到醫院看了一下小薇。他告訴米雪,因為小薇不是自己親生的,所以不太情願。此話恰被夢君等人聽到,聯想到大為與米雪曾有“前史”,大為的疑點越來越大……沒想到的是,想想對此事的反映相當理智,這讓眾人十分敬佩。劉國華的情人陳艷美找到劉國華的母親和米雪,申明自己懷了劉國華的兒子,並且要去醫院帶小薇出去玩玩,培養“姐弟”感情,這讓米雪憂心憧憧,但劉國華在母親面前否認此事時態度堅決,似乎另有隱情。為了讓小薇有更安全的地方靜心養傷,米雪把孩子送到想想和夢君的家裏借住一段時間。劉母認為米雪小題大做,並且很不高興,家庭矛盾突然緊張起來。

  第18集

  夢君十分熱情的接納了米雪和小微,但對連莊仍然保持著高度“警惕”,同時提醒想想:大為的嫌疑更重,從血型相同即可看出端倪。陳豪趁機推波助瀾,再次組織“公審”王大為,在眾人百般追問之下,大為承認在大學時代曾捐贈過精子,並認為此舉並無過錯,並且是一個高尚的行為,同時否認小微就是自己的女兒。

  劉國華對米雪與大為、連莊來往很有意見,夫妻之間裂痕也加深了。此時,陳艷美仍不斷騷擾和威脅劉國華……。

  第19集

  劉媽反對米雪把小微放在夢君家暫住。她認為陳艷美不是壞人。米雪希望劉國華對小微多關心一些,劉國華表示很難做到,並動了離婚的念頭。米雪心裏非常難過。夢君經過內查外調,發現大為捐贈的精子非常巧合的被米雪接受,小微與大為存在血緣關係。

  陳艷美被醫生告知得了假孕症,但她仍不放過劉國華,爭執中劉國華失手將陳艷美“打死”。陳艷美的哥哥陳威找到劉國華,要他賠償損失。

  當晚,劉國華發現陳艷美又站在了自己的樓下。事情變得十分蹊蹺。

  連莊告訴夢君,下周就要接任父親公司的董事長。夢君聽了異常興奮。

  第20集

  米雪為陳艷美的事求助於大為,希望能解開謎團。大為、夢君、想想組成抓“鬼”大隊,微服暗訪。經過調查發現,陳艷美根本沒有死,是她哥哥陳威借題發揮。原來劉國華偶然中結識的陳艷美是精神病患者,他哥哥是想通過陳艷美假死讓劉國華支付將陳艷美再送進醫院的昂貴費用。

  夢君去連莊公司應聘董事長秘書一職,但連莊父親連軍已經為兒子找好秘書,情急之下夢君當面頂撞了連軍。

4/6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