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春晚兌現驚喜大獎 上海小夥喜獲“半套房”

2014年03月07日 10:0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video

 

3月6日,中國網絡電視臺在京舉辦了“2014年網絡春晚賞析座談會”,邀請著名策劃人、資深媒體人、獲獎網友代表出席。賞析座談會場面溫馨、氣氛輕鬆,為2014年網絡春晚的收尾增加一抹溫暖的色彩。

嘉賓網友正在進行賞析座談

嘉賓網友正在進行賞析座談

賞析座談會首先為獲得書畫家范曾書法作品《中國夢》的上海網友孫愛海、獲得王亞平簽名天文望遠鏡的保定網友安學超、獲得雷軍親筆簽名小米禮盒的天津網友張正勤、獲得胡抗美書寫春聯的北京網友胡海、獲得了熊貓基地親子遊套票的北京網友楊肖頒獎,兌現了2014年網絡春晚對網友的承諾。互動抽獎是2014年網絡春晚的亮點之一,在直播過程中共進行了三次,為網友準備了價格不菲且具有紀念意義的獎品。僅直播期間,就有近三百萬名網友參與其中,大大提升了網絡春晚的黏性魅力。

獲得書畫家范曾法作品《中國夢》的上海網友孫愛海

獲得書畫家范曾書法作品《中國夢》的上海網友孫愛海

上海網友孫愛海在拿到書畫家范曾先生書法作品《中國夢》這份大獎後,用小小緊張表達出內心的激動。他説,“當初接到獲獎電話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呢,今天看到這幅范曾先生書寫的《中國夢》後,我可算是夢想成真了。”在場的專家更是戲稱上海網友孫愛海此次的獎品價值堪比“上海半套房”,引起了現場的小高潮。

 獲得胡抗美書寫春聯的北京網

獲得胡抗美書寫春聯的北京網友胡海

經過四年的沉澱和積累,網絡春晚已形成自身特色,逐漸成為春節期間網友期待和關注的網絡聚會。在對2014年網絡春晚賞鑒、評析環節中,著名策劃人喜宏説“作為網絡春晚的粉絲之一,我覺得2014年網絡春晚好玩、好看。”資深媒體人西冰更是用“用戶思維、訴求清晰,輕鬆不斷、活力四射,不尚奢華、簡繁相怡,新奇特精、視頻盛宴”對2014年網絡春晚進行了定位總結。

獲得雷軍親筆簽名小米禮盒的天津網友張正勤

獲得雷軍親筆簽名小米禮盒的天津網友張正勤

獲得王亞平簽名天文望遠鏡的

獲得王亞平簽名天文望遠鏡的保定網友安學超

同時各位專家也從立意創新、用戶需求、網絡特色等多方面為2015年網絡春晚出謀劃策。著名策劃人喜宏提出了媒體行為、社會事件、文化記憶、文化符號、集體無意識狀態的媒體産品的“五個階梯”,對網絡春晚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如何形成春節社會文化記憶和文化符號提出了更高的期待。資深媒體人西冰認為“基於網絡用戶最大的精神內核是自由,獲取、發佈、分享信息過程是隨時隨地隨心隨意,不受任何限制。那麼網絡春晚真正意義非文藝行為,是網絡行為。” 中國科學院世界傳媒研究中心秘書長、博士冷凇更是提出了在內容上“堅持製造期待感 ”,在宣傳上“ 傳播比製作重要”,在思路上“共樂、同樂是網絡春晚最高境界”的理論。

網友喜獲央視網四川熊貓基地全家遊

獲得熊貓基地親子遊套票的北京網友楊肖

四載年華,一路走來,網絡春晚始終堅持繼承傳統,擁抱改變,2014年網絡春晚全力打造“年輕人的春晚,網友的聯歡會”,大膽玩轉網絡特性,凸顯青春元素,強化網友互動,營造文化氛圍,引發眾多媒體的關注,得到廣大網友的點讚。

在未來前進的路上,網絡春晚不僅是一場高端大氣的視聽盛宴,還是一場國際化、接地氣、有文化的網絡盛事;不僅是一場網友歡樂的聯歡會,還是一次傳遞文化內涵的網絡活動。一言蔽之:2015年網絡春晚將開闢新篇!

熱詞: 網絡春晚 大獎 半套房 2014

[責任編輯:]

打印| 我要糾錯| 複製鏈結| 轉發郵件 |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