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怎麼把錢賺? 三個數字一把蒜 201902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6日 22: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的財富很稀奇,不能見光,還要保護得小心翼翼。他曾是一個不被人看好的農村青年,卻用三個數字,打開了別人打不開的市場,在老家引起轟動。改進種植模式,兩年時間銷售額就達到200多萬元。他還不滿足,年夜飯桌上發現新商機,又用兩年時間,銷售額達到300多萬元。他連續出招,總能出其不意,賺到別人賺不到錢。看賺錢高手王勝輝,如何一年賣出上千萬元。

[致富經]怎麼把錢賺? 三個數字一把蒜 20190226

2019年1月1日,在大家即將要入睡的時候,一個人拿著手電筒開始忙活了起來。

他叫王勝輝,此時正帶著一名員工,一個在棚子的前面開門,另一個在棚子的後面開窗,由於前後距離有十幾米,不好交流,兩個人就晃動手電筒做信號。

而這項看著很簡單的工作,必須得在晚上才能進行。

王勝輝:我這個東西是不能見光的,我這個錢就是賺的不見光的錢。

他的財富,就藏在這一個個小棚子裏,只需要22天的時間,一個棚最多的時候能賺近兩萬元,這些棚平時不能輕易打開,每隔四五天進行一次通風換氣。

為了防止光線進入到棚子裏,他不僅給每個棚子裝上十厘米厚的鐵門,還要挂上黑色的門簾。

王勝輝:一丁點縫隙都不能有,一點光都不能進去,光一進去以後,就不值錢了。

這些棚不僅白天要緊閉著大門,裏面的東西,在搬出來之前,都得先蓋上紙,被搬出來後也得立馬送進一個昏暗的房間裏,防止與陽光長時間接觸。

就是靠著這種不能見光的東西,他一年的銷售額就達到了1000多萬元。

合夥人:別人賣不了的他能賣,別人沒有打開的市場,他能打開市場,小夥子思想意識超前。

村民:別人闖市場創了幾遍都闖不成,他就把市場闖出來,你看現在賣貨,真牛,現在賣貨,就是牛!

就這麼一個賺錢牛人,有一個習慣——品嘗大蒜,而這個習慣正是他年銷售額上千萬元的關鍵。

王勝輝:看著我吃一個,聽見聲音沒有。

記者:聽見啦,確實挺脆的。

王勝輝:有點辣。

記者:有點辣?這種蒜味道怎麼樣?所以説切蒜還是挺厲害,一吃蒜就不行了。

[致富經]怎麼把錢賺? 三個數字一把蒜 20190226

王勝輝:真不行了。

每次吃大蒜,王勝輝都會被辣的夠嗆,可越辣王勝輝越高興,因為大蒜越辣,他的財富離他就越近。

王勝輝:這個蒜的辣度也説明這個大蒜的質量。在市場上,我買的這種大蒜你嘗不到的。

這裡是河北省定州市,在這個以定瓷聞名的城市,有一個村子,曾經以一種産業為生——蒜黃。

村民:從我小時候,父輩人都種蒜黃很多年了,我小時候剛一記事那會兒就種蒜黃。

記者:全村都種?

村民:對呀,100戶100戶都種蒜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6日 22:56

視頻簡介:他的財富很稀奇,不能見光,還要保護得小心翼翼。他曾是一個不被人看好的農村青年,卻用三個數字,打開了別人打不開的市場,在老家引起轟動。變革中求生存,改進種植模式,兩年時間,銷售額就達到200多萬元。他還不滿足,年夜飯桌上的一筆賬,讓他發現新商機,又用兩年時間,銷售額達到三百多萬元。他連續出招,總能出其不意,賺到別人賺不到錢。看賺錢高手王勝輝,如何將這種像草一樣的東西一年賣出上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