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父親一句話 孝子千萬財 201810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4日 22: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抱著玩的心態做農業,一年時間投資從80萬變成800萬。他變著花樣折騰,投入5000多萬,只為一個不一樣的商機。他用五年時間,在偏僻的大山裏,打造一個全新産業鏈,年利潤比同行高一倍。看四川儀隴的陳華東,因孝回家後,如何在大山裏再創業。

[致富經]父親一句話 孝子千萬財 20181024

陳華東:出來!

這頭牛有1600多斤,這牛兇,力氣大。

陳華東:勁兒那麼大,出來!

四五個人好不容易才把牛從圈里拉出來,可這牛一齣圈就失去了控制。

現場聲音:拉不住了,讓他跑,你就這樣跟著跑就行了。

陳華東:不行不行。

陳華東:走!噓!

這樣前拉後推,四五個人折騰了半個多小時,才把牛裝上車。

戈偉 四川省儀隴縣雲盤梁村 經濟人:太累了,賣牛這活不好幹。

易炳龍 四川省儀隴縣雲盤梁村 經濟人:(裝牛)很費勁,(如果)拉不住的話,只能把(繩子)丟了,丟了由它跑。

記者:三頭牛賣了多少錢?

陳華東:六萬多塊錢,62790,他跟我少了90元錢。

易炳龍 四川省儀隴縣雲盤梁村 經濟人:這是我們的辛苦費,他是這的老闆。

陳華東:這麼熱的天,少90元錢就少90吧。

一頭牛平均賣兩萬多元,相比陳華東以前做生意賺錢的速度,這賣牛賺錢太慢了,因為六年前陳華東在北京開辦公司,一年年銷售額達到一億元。

何聲華 四川省儀隴縣燕子岩村 村民:在他沒有回來創業以前,他應該(在村裏)是最有錢的,在北京賺的錢夠他花一輩子了。

陳 俊 陳華東的二姐:你捧著那個金子又到泥裏去討(飯吃),又回到了原點。

燕子岩村,陳華東出生的地方,這裡三縣交界,山高路窄,距離縣城100多公里,去最近的鄉鎮走山路也得一個半小時。

[致富經]父親一句話 孝子千萬財 20181024

陳華東:我們這裡就像一個小盆地似的,我們鎮在山上,我們家在山下,跟著曲曲的山路往外走。

張 瓊 陳華東妻子:肩挑背磨的,苦怕了,我覺得好不容易出去了就不用再回來了。

陳華東好不容易在北京紮下了根,公司年銷售額達到1億元,那他為什麼放著好好的生意不做,卻跑到偏僻的大山去養牛呢?原來他在這大座山裏看到了一個更大的商機,讓人佩服的是他只用六年時間就在大山裏打造了一個全新的産業鏈,還讓自己的年利潤比同行多一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4日 22:37

視頻簡介:他抱著玩的心態做農業,一年時間投資從80萬變成800萬。他變著花樣折騰,投入5000多萬,只為一個不一樣的商機。他用五年時間,在偏僻的大山裏,打造一個全新産業鏈,年利潤比同行高一倍。看四川儀隴的陳華東,因孝回家後,如何在大山裏再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