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騙回藏香豬 一斤能賣一百多 201808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4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的豬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小耳朵、齊劉海,成群結隊過馬路,一見到人就瘋狂飛奔。抓豬勇士圍追堵截,豬沒抓住卻被困大山,這種豬讓人甘拜下風。他出生中醫世家,因為養豬欠債百萬。下雨天,父親背豬草摸黑上山,為了兒子甘受風吹雨打。一個發現讓他峰迴路轉,不用給豬喂食,就把豬肉賣到了上百元一斤。看四川省平武縣的陶鵬如何靠養抓不住的豬,實現年銷售額400多萬。

致富經:騙回藏香豬 一斤能賣一百多(20170815)

遊客:兄弟,你在哪?

這群大喊大叫的遊客似乎在尋找著什麼,又比又劃不説,還拿著望遠鏡四處眺望,這引起了記者的好奇。

記者 沈子莉:你們在喊什麼?

遊客:他上去逮豬去了,山上有豬,好幾百頭。

據説有多達上百頭豬藏在山裏,但記者卻找了半天也沒有看到。遠處的白點是一群山羊,大夥兒説的豬究竟是在哪兒呢?

最後,記者還是在望遠鏡的幫助下,才有了發現。

遊客:很多豬,在過馬路了。

這些豬奔跑速度很快,它們成群結隊地在草地上溜達,只要一有人靠近,扭頭就跑。有位遊客就是因為抓豬,一路追上山,結果豬沒有捉住,反而把自己困在了半山腰上。

陶鵬是這些豬的主人,為了抓豬,他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雖然明知道自己的豬不好抓,但來這裡的遊客卻總想讓他挑戰,最後陶鵬乾脆帶著大夥兒一起抓豬。

陶鵬:它跑太快了,沒一個能抓住的。

為了降低難度,今天,陶鵬打算把大夥兒帶到豬圈門口去抓。可誰知,豬一放出來就四處亂竄,上百頭豬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一溜煙地全都看不見了。

致富經:騙回藏香豬 一斤能賣一百多(20170815)

求吉鄉位於四川省西北部的若爾蓋縣境內,距成都近700公里。這裡海拔3000多米,七八個人圍追堵截,沒有一個能把豬跑贏,所有人都無功而返。

遊客:投降了。

而此時,被困在山上的那位抓豬勇士也終於下來了。

記者 沈子莉:你看到了嗎?

遊客:看到了,母豬要咬人,太兇殘了,再也不抓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4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陶鵬的豬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小耳朵、齊劉海,成群結隊過馬路,一見到人就瘋狂飛奔。抓豬勇士圍追堵截,豬沒抓住卻被困大山,這種豬讓人甘拜下風。陶鵬出生中醫世家,因為養豬欠債百萬。下雨天,父親背豬草摸黑上山,為了兒子甘受風吹雨打。一個發現讓他峰迴路轉,不用給豬喂食,就把豬肉賣到了上百元一斤。看四川省平武縣的陶鵬如何靠養抓不住的豬,實現年銷售額400多萬。(《致富經》 20180824 騙回藏香豬 一斤能賣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