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驢口奪財 一天賣出4萬元 201806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2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原本跟著父親做房地産生意,因為發現了一個新商機,毅然轉行。2015年,他辦起了養驢場,可不到一年,損失百萬,家庭破裂。他養驢不賣,布著一個大的財富棋局。2018年5月,他的佈局才剛剛展開第一步,平均每天就能銷售4萬多元。看普賢如何不按套路出牌,靠驢生財。

致富經

驢,一種司空見慣的牲畜,可我們今天節目的主人公普賢,為了養驢離開了讓人羨慕的房地産生意。然而這個舉動不僅讓他損失上百萬元,家庭也因此破裂。 2018年,他養了在四千多頭驢,竟然不賣。因為他布了一個更大的財富計劃,就是靠著這個佈局,他現在平均每天銷售額4萬多元。普賢到底找到了什麼賺錢訣竅呢?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靖安鄉 普賢的養驢場 2018年4月6日

普賢:開門放驢嘍!開門放驢嘍!

早上8點,是普賢在養殖場放驢的時間。放驢是當下養殖場內最重要的工作,因為驢能否運動起來,直接關係到普賢的財富計劃。

普賢:每個月它有一次長途跋涉,來做一個大運動,讓它們好好出一身汗。

記者:這一次放了多少?

普賢:這一次只放十分之一,400頭。這不是春天到了嘛,它繁育的季節也到了,它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能夠懷得住小駒。

今天放的400頭驢,全部都是母驢,隨後這些母驢將接受人工受精。

驢的健康狀態,關係到普賢整個財富計劃能否得到實施。200畝的運動場,便是整個財富計劃的核心。

普賢:我今年的經濟效益就全在這次的運動場上了。

記者:如果他們不跑怎麼辦?

普賢:趕唄,趕著它跑唄。

記者:剛才你是怎麼趕的?怎麼叫?

普賢:驢呢,它是害怕。害怕什麼呢,只要你不抽它,你只要手裏有東西轉著,吆喝著就行。

普賢:(吆喝)

記者:這樣驢就能跑?

普賢:對。(吆喝)

致富經

然而就在這時,一個意外發生了。普賢發現一頭公驢混進了母驢群中。

普賢:在那呢。

記者:幹嘛抓它呀?好抓嗎,普總?

普賢:你看呢?

這頭公驢只有一歲多,是普賢養殖的公驢裏體形比較小的一頭,可還是需要5、6個員工才能控制住。

普賢:在這個季節,它不能夠自然交配。

記者:它今天怎麼不老實?驢不是很溫順嗎?

普賢:有這麼多母驢在勾引著它,它絕對不可能老實的。

採訪時記者發現,普賢的驢每斤比市場價高出四、五元錢,可即便這樣,每天上門買驢的人依然絡繹不絕。

甘肅省活驢經銷商 馬建虎:這個驢的品質確實好,你看人家這個驢品種好,關鍵人家品種好,頭大脖子粗。

記者:貴點也開心?

馬建虎:説價格還是合理的,合理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2日 22: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原本跟著父親做房地産生意,卻因為發現了一個更大的商機,離開房地産行業。2015年,他辦起了養驢場,可不到一年,不僅損失百萬,還家庭破碎。他養驢不賣,隱藏著一個神秘的財富棋局。2018年5月,他的佈局剛剛展開第一步,平均每天就能銷售4萬多元。看普賢如何不按套路出牌,靠驢生財。(《致富經》 20180622 驢口奪財 一天賣出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