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90後女孩變蛋姐 年賣3000萬 201805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1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人送外號蛋姐。蛋姐讓她一夜成名,背後的故事並不輕鬆。她剛畢業兩年,就讓父母賣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創業,引來爭議。到底是什麼讓她賣房創業,而後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鄉的90後曾珊如何7年時間探尋財富之路。

致富經

一個剛大學畢業兩年的女孩兒,就敢讓父母賣掉家中唯一的的住房支持她創業,這樣的事您怎麼看?在江西省萍鄉市,90後女孩曾珊就是這麼做的。她大學畢業剛兩年,就讓父母賣掉家中唯一的住房幫助她擴大規模去創業。賣房創業讓她深受壓力和希望的撕扯。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她到底有什麼把握,最後又能不能做成呢?

員工:不戴口罩不行, 我受不了。

記者:你怎麼了?

記者:想吐。

曾珊:怎麼了?

記者:想吐。

這個掏雞糞的漂亮女孩叫曾珊。雞糞讓人避之不及,曾珊卻幹得很起勁兒。

員工:一個女孩子這樣搞嫁都嫁不出去。

曾珊:嫁不出去? 我這麼漂亮嫁不出去? 我跟你講他們不懂。 這個東西是錢。 有機肥多好。

曾珊信心爆棚,是因為她21歲大學剛畢業兩年後,就拿著1500元錢開始養雞,如今7年後,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她在當地也有了個響亮的名字。

消費者:叫她蛋姐。

消費者:很多人一説真名不知道是誰, 但是一説蛋姐大家都知道了, 方圓幾十里大家一説蛋姐都知道是她。

致富經

消費者:跟我差一個年代 。

記者:那你叫她姐, 現在我們不管是比她大的, 還是長輩, 還是同輩, 小輩都是叫她蛋姐。

曾珊:蛋姐這兩個字已經成為了我的名字。 對! 我的名字不叫曾珊了, 叫蛋姐,我改名改姓了。

記者:你還挺高興?

曾珊:對 ,挺好的。 大家最起碼是對我的認可, 記住我們的雞蛋。

曾珊賣蛋成名,同樣的雞蛋她賣出的價格卻能高出同行好幾倍,最貴的雞蛋賣到4元錢一個,最便宜的也要2元多一個。

曾珊:明明可以拼顏值, 就是要拼實力。 知道嗎? 蛋姐就是這樣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1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她人送外號蛋姐。蛋姐讓她一夜成名,背後的故事並不輕鬆。她剛畢業兩年,就讓父母賣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創業,引來爭議。到底是什麼讓她賣房創業,而後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鄉的90後曾珊如何用7年時間探尋財富之路。(《致富經》 20180521 90後女孩變蛋姐 年賣3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