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倔強女人的倔財富 201805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6日 23: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是當地有名的女強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卻是個失敗者。她本想幫助丈夫做事業,卻發生災禍,使家庭蒙上一層陰影。她49歲非要一意孤行養驢,卻差點丟了性命,丈夫也離她而去。看遼寧省阜新蒙古族自治縣的熊梅,如何在眾人質疑中,打造自己的財富王國。

致富經

在遼寧省阜新蒙古族自治縣,有一位叫熊梅的女人,她在49歲的時候做了一個決定,這個決定不僅讓周邊的人都不看好,還差點使她家庭破裂。但她不僅不停止,還非要一意孤行,她的執拗卻讓她年收入500多萬元。記者來採訪,她對著鏡頭,卻説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段話。

她就是熊梅,面對鏡頭,她説,她要買件新衣服,還要好好化化粧,拍出自己的風采。

採訪時,熊梅對記者説出了這樣一句話。

熊梅説的是誰,她為什麼要這樣説呢?沒顧上解釋,熊梅就急著出發了,她要到自己的新驢場,組織一場特殊的比賽。

致富經

這些人都是家裏養驢的當地村民,他們把驢牽到這裡參加活動。

熊梅話音一落,大夥兒紛紛誇起自己的驢。

給驢選美,看的是健康,毛色要亮,兩條前腿之間的距離大約一巴掌寬,四腿粗壯的,就是好驢。

熊梅選出了自己滿意的三頭驢,並給驢主人頒發獎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6日 23: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她是當地有名的女強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卻是個失敗者。她本想幫助丈夫做事業,卻發生災禍,使家庭蒙上一層陰影。她49歲非要一意孤行養驢,卻差點丟了性命,丈夫也離她而去。看 的熊梅,如何在眾人質疑中,打造自己的財富王國。(《致富經》 20180516 倔強女人的倔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