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90後小夥賺來野財富 201711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2日 22: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90後小夥賺來野財富(20171122)

為了愛情,90後小夥兒大學畢業進大山。他養出的雞,連他自己都抓不到。穿著情侶衫,挑上扁擔,他和女朋友要幹啥?挖空心思巧宣傳,一年銷售額超過300萬元。看90後小夥怎樣雞窩掏金,贏得財富收穫愛情?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90後小夥賺來野財富(20171122)

一到彭雨的養殖場,他就先給記者出了一道題,他説養殖的這些七彩山雞很不好抓,要考驗一下記者的身手,看能不能抓到一隻。

彭雨:今天還抓到了,可以可以,我把它毛都拽掉了,撞了,嚇慘了,可不可以?

追著這些山雞跑了2分多鐘 ,記者好不容易抓到了一隻,仔細一看,嘿,還是只受傷的山雞。彭雨告訴記者,要想抓到他的山雞可是有竅門的,首先要把手背到身後,不能讓山雞太警惕,第二,要慢慢地跟在山雞後面,看準了一隻後,出手要非常快。

彭雨説,如果沒有罩著的網,這些山雞早飛走了。

他的山雞到底能飛多遠,彭雨決定放一隻給記者看看。

彭雨:必須要快,這只比剛才那只漂亮多了。

記者:對,你這只比我那只好看。

彭雨説,給他帶來財富的,除了飛翔高手--七彩山雞,還有這種貴妃雞。

彭雨:這個雞它最遠能飛到對面山上去。

記者:真的嗎?

彭雨:我們之前有跑出來的,我到外面來抓它,它剛開始的時候在這附近,然後我拿個網子來捕它,它直接一飛就飛到對面山上去了。

你幸福了,不用死了,你那些兄弟,過年都會被宰的。出去長點心,別被捕住了。

準備了,一二,走。

記者:它還會回來嗎?

彭雨:不會回來了。

彭雨説,給他帶來財富的,除了飛翔高手--七彩山雞,還有這種貴妃雞。

彭雨:這就是公雞,這只是公雞。

戴瀅:她毛就是乍起來的,有點兇。

彭雨説,貴妃雞、七彩山雞,還有這種土雞,就是他養殖的三大寶貝,一年他能賣出300多萬元的銷售額。年僅26歲的小夥兒,入行短短3年,就成為了當地的創業明星,彭雨有啥賺錢高招,這讓很多人好奇。

彭雨:一二三,開始。

採訪中記者發現,彭雨的養殖場經常有遊客光顧,像這樣的抓雞比賽每天都有。誰抓到了雞,彭雨就會送出獎品。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90後小夥賺來野財富(20171122)

遊客1:一二三四五,五隻。

遊客2:五隻,六隻。

這種土雞好抓,比賽結束,每個人手裏都抓著雞。

彭雨:大家都有獎勵,都送雞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2日 22: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了愛情,90後小夥兒大學畢業進大山。他養出的雞,連他自己都抓不到。穿著情侶衫,挑上扁擔,他和女朋友要幹啥,挖空心思巧宣傳,一年銷售額超過300萬元。看90後小夥怎樣雞窩掏金,贏得財富收穫愛情?(《致富經》 20171122 帶著姑娘鑽深山 90後小夥賺來野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