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好吃男人賺錢快 怪招一個一個來 201710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7日 23: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好吃男人賺錢快 怪招一個一個來(20171027)

一口豬肉,一口蔥,這麼吃,才叫爽。因為喜歡吃,他花六萬元買了一頭瘸腿豬,別人笑他太瘋癲,他笑別人看不穿。為了一口朝思夢想的豬肉,他放棄自己的工廠,改行養豬。看兩位好吃的男人,如何把自己的嗜好變財富,一年賣出兩千萬元。

致富經:好吃男人賺錢快 怪招一個一個來(20171027)

呂尋達:咱們今天誰如果能吃上一塊,咱們獎勵兩斤豬肉。

遊客:這麼白,它膩不膩?

呂尋達:不膩,一點也不膩歪。你嘗一下。

切下來的豬肉,大概二兩多重,肥肉還不少。擔心一般人吃不下這麼多,呂尋達給挑戰者準備了一盤山東大蔥,説要用山東人的方式吃肉,一口豬肉一口大蔥。終於有人挑戰了。

遊客:哇,好。你慢點你慢點。

遊客:一點都不膩,我還能吃第二塊。

記者:還能再吃?對,真的假的?

遊客:真的,你不信嗎?你相信嗎

記者:再吃一塊我看看。

遊客: 我再吃一塊就得獎勵四斤肉了。看著非常肥,但一點都不膩,好,怎麼樣?不吃不知道,下一句是什麼,一吃忘不掉。

一塊肉二兩多重,兩塊肉就差不多半斤了。看到有人真的能吃下半斤豬肉,在一旁觀看的遊客也紛紛挑戰。連十來歲的小孩,也躍躍欲試。

遊客:好。

致富經:好吃男人賺錢快 怪招一個一個來(20171027)

遊客:你別等他你吃你的。鼓勵,鼓勵,好。

到這裡的每一個人,就是衝著呂尋達的豬肉來的,他們都是喜歡美食的人。

呂尋達讓大家吃的就是這種黑豬。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7日 23: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口豬肉,一口蔥,這麼吃,才叫爽。因為喜歡吃,他花六萬元買了一頭瘸腿豬,別人笑他太瘋癲,他笑別人看不穿。為了一口朝思夢想的豬肉,他放棄自己的工廠,改行養豬。看兩位好吃的男人,如何把自己的嗜好變財富,一年賣出兩千萬元。(《致富經》 20171027 好吃男人賺錢快 怪招一個一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