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嘚瑟媳婦“作”出來的千萬財富 201709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2日 01: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嘚瑟媳婦“作”出來的千萬財富(20170921)

她是一個都市“富婆“,開豪車、住豪宅,但卻一直感到空虛無聊。為了不再空虛無聊,她拿著家人的全部積蓄2000萬,跑到農村去養雞。她的肉雞一齣欄,鬧了一個大笑話。她完美蛻變,時髦女人練成女漢子。不放過每個機會,利潤一年翻十倍,年銷售額達到2400萬元!

致富經:嘚瑟媳婦“作”出來的千萬財富(20170921)

這個人就是我們今天的主人公陳紅麟。別看鏡頭中的她一身名牌、生活悠閒,但這些都是她六年以前的樣子。現在的陳紅麟其實是下面這樣的。

六年的時間裏,陳紅麟從一個時尚優雅的都市女性,變成了一個能徒手擰鐵絲的“女漢子”。 陳紅麟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

陳紅麟喂雞:吃點蟲子吃點米,快快長大

陳紅麟是黑龍江省哈爾濱人,今年36歲。她從2011年開始創辦養雞場,如今一年的銷售額達到2400萬元,特別是最近兩年,當市場上肉雞價格大幅下降時,她的企業利潤卻能暴增十倍以上。

記者好奇陳紅麟到底有什麼本事,沒想到她的朋友們卻一致認為,陳紅麟最大的本事就是:能“作”。

朋友 徐揚:你真是太能作了。多少人都羨慕你的生活呢,幹嘛非要受那個罪啊。

朋友 查曄穎:我也勸她,你也太嘚瑟了,是不是覺得生活太好了,非得給自己找點事啊,差不多得了。

在陳紅麟的朋友圈裏,她的“作”是出了名的。

2011年之前,陳紅麟在哈爾濱住著200平米的大房子,開著上百萬元的汽車,每天出門,一身的行頭加起來,最少也得十萬元,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到健身房練瑜伽。然而,過著這麼優越安逸的生活,陳紅麟卻差點得了抑鬱症。

陳紅麟:心情特別差,莫名其妙的發脾氣。就覺得這樣的生活一天都沒法繼續下去。

致富經:嘚瑟媳婦“作”出來的千萬財富(20170921)

就在陳紅麟心情最抑鬱的時候,2011年3月的一天,陳紅麟突然給遠在國外的丈夫打去了電話,張嘴就要2000萬元。衣食無憂的陳紅麟要2000萬元到底要幹什麼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2日 01: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網上有一句流行語:不作就不會死。雖説是個調侃的話,但用在今天的主人公陳紅麟身上,她的朋友都説太貼切了。黑龍江的陳紅麟原本過著住豪宅、開豪車的全職太太生活,可日子長了,她反到感到太空虛、太無聊,最後非要拿上全家的所有積蓄2000萬元,跑到農村去養雞,不到一年便賠得雞飛蛋打。可就是這麼一個能“作”的女人,如何實現財富夢想的?(《致富經》 20170921 嘚瑟媳婦“作”出來的千萬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