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50次相親失敗之後 2017091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9日 22: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50次相親失敗之後(20170919)

他辭掉城市高薪工作,回鄉創業搞養殖,三年多他母親一次也沒去過養殖場看他。他因為創業,相親50多次,都以失敗告終。一段姻緣,讓他拓寬銷路,一年後銷售超過500萬元。看湖南桃江的高靜波,如何迎娶嬌妻賺來百萬財富。

致富經:50次相親失敗之後(20170919)

湖南省桃江縣灰山港鎮汪家衝村

這裡就是高靜波的家鄉。在這座大山的灌木叢中,藏著他的財富秘密。

記者:大家看我手裏的這個鈴鐺,別小看了這個鈴鐺,誰如果擁有這個鈴鐺,誰就是這座山上的山大王,不信,你們看。

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小鈴鐺,竟然能號令上千頭豬。

搖鈴鐺的人就是高靜波,只要一搖鈴鐺,他養的這些豬就像聽到了命令一樣,從山裏的四面八方跑來集合。

高靜波養的這種豬叫巴馬香豬,源産于廣西壯族自治區巴馬瑤族自治縣。這種豬體型短小胖圓,行動敏捷,善於奔跑,最大能長到45公斤。

高靜波2015年6月底開始養殖巴馬香豬,一年後,他的香豬銷售額就超過了500萬元,利潤高達45%以上。高靜波如何在這山地叢林裏實現自己財富夢想的呢?

湖南省桃江縣灰山港鎮汪家衝村 2017年8月19日

這天上午,記者來到高靜波的養殖場,聽飼養員説出事兒了,高靜波正在豬圈裏忙著處理。

記者:什麼情況?

高靜波:噓!輕點。小聲點小聲點。這個母豬剛生了一窩小崽,攻擊性比較強。我進去看一下。

記者:你手裏拿著奶瓶是什麼意思?

高靜波:有一頭小豬崽,沒有吃到奶。我得進去喂它。

記者:哪只小豬崽呢?

高靜波:我要看一下。

記者:你小心點兒

高靜波:抓不到,咬人。

記者:它咬人是嗎 母豬會咬人嗎

高靜波:對對對,它就是具有母性的保護,保護它的小豬崽。

記者:小心。

母豬護崽兒,高靜波試了幾次都沒能引開它。

記者:母豬這麼兇啊。

那只瘦弱的小豬崽突然爬了出來,高靜波趕緊抓住它。

致富經:50次相親失敗之後(20170919)

記者:你拿過來我們看一下,是這只啊

高靜波:對

記者:這只小豬崽這麼小啊。你怎麼看出來它比較弱呢?

高靜波:它現在的活潑度啊各方面沒有那些小豬崽強,看到沒有,毛色也沒有那些小豬崽好

記者:對,而且它很小,個頭比那些小豬崽要小很多。

高靜波:我來喂它看看。

高靜波:這窩小豬崽的健康程度還可以,它已經把胎糞排泄出來了,這兩天就要開始對小豬崽做疫苗了,我們輕一點,待在這裡的話母豬就會不安。我們出來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19日 22: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高靜波,他大學畢業後,放棄了城市工作,回農村老家創業。沒想到,因為創業,他相親50多次都沒成功。但是卻有一個姑娘偏偏看上了他的創業,不僅嫁給了他,還幫他拓寬了産品銷路,僅一年時間,年銷售額就達到五百萬元。那麼,高靜波到底靠什麼創業的呢?(《致富經》 20170919 50次相親失敗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