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烏雞漢 香豬妹 千萬財富一個招 201709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6日 01: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烏雞漢 香豬妹 千萬財富一個招(20170915)

剛結婚,他沒房子,卻拍著胸脯,給了妻子一個美麗的承諾。靠著養雞,他攢夠了買房錢,卻反悔不買了。她從大城市回來,被迫養豬,曾經因為這些豬,她對哥哥撂下狠話。她如何幫哥哥解決難題?他該如何兌現向妻子許下的承諾?他們又是用了什麼招法,一年時間銷售額增加七八百萬元?

致富經:烏雞漢 香豬妹 千萬財富一個招(20170915)

泰和烏雞源於江西省泰和縣,在當地被喻為“白鳳仙子”,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飼養歷史,是我國著名的地理標誌産品。其全身既可食用,又可入藥,因此而聞名世界。

而要細細説來這泰和烏雞的十大特徵,沒人能比彭建軍更為清楚了,因為他對烏雞的喜愛近乎到了癡迷的程度。

彭建軍:泰和烏雞有十大特徵,它首先是纓頭,它的頭就像英國皇家衛兵帶的帽子一樣;綠耳,它的耳朵是綠色的,看到沒?

記者:一直都不知道雞的耳朵長在哪,是這個部位嗎?

彭建軍:這就是雞的耳朵。

記者:那現在這是藍色的。

彭建軍:我們就把它叫做綠耳。然後有鬍鬚,跟山羊鬍這樣的,叢冠。

記者;叢冠。

彭建軍:它的雞冠是玫瑰色,像桑葚一樣。腳上有毛,它就像一把蒲扇一樣的,長在腳上。還一個特點是它有五個爪,一二三四五,其它的雞是四個爪,我們傳説中的龍也是五個爪。

記者:但我看它這個雞的羽毛不是像其它雞那樣。

致富經:烏雞漢 香豬妹 千萬財富一個招(20170915)

彭建軍:我們的雞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絲毛,它是一絲一絲的,不是扁狀的羽毛,就跟蒲公英一樣的。

記者:有點像蒲公英,感覺一吹就散了。

彭建軍:這也是十大特徵裏面的其中一個,絲毛。還一個就是烏皮

記者:還差一個特點吧。

彭建軍:還一個就是烏骨烏肉,它的骨頭也是烏的,它那個肉也是黑的,我們看它的肉我們看它的嘴巴就能看到。包括舌根也是黑色的,看到沒?

記者:看到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16日 01: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今天我們節目的主人公有兩位,一位在江西養烏雞,一位在湖北養巴馬香豬,雖然這兩個人不在同一個省份,但他們創業都是為了家人,一個是為了兌現給妻子的承諾,一個是為了給哥哥分憂。他們兩個又都因為同一個創業招法,在一年時間裏,銷售額就都增加了七八百萬元。(《致富經》 20170915 烏雞漢 香豬妹 千萬財富一個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