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獨臂大俠的財富與愛情 201707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6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獨臂大俠的財富與愛情(20170726)

他用一隻獨臂闖天下,因為一個商機,他在令人恐懼的亂墳崗裏住了四個多月,沒有踏出一步。他愛上了一個夠不到的女人,這成了讓他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他從幾頭小豬起步,七年之後,銷售額超過2000萬元。看現實版的楊過,如何贏得財富,抱得美人歸。

致富經:獨臂大俠的財富與愛情(2017-726)

這是一片長滿荒草的山坳,被附近的村民稱作亂墳崗,很多人都不敢靠近這個地方。

蘇大姐:颳風下雨的時候很嚇人的,前面全是監獄死掉的人全部埋那裏的。

朋友:感覺那裏陰森森的嘛,很可怕的。

就在這麼一個很多人都不敢去的地方,有個人卻在這住了兩年,而且賺錢也是從這裡開始,七年後的2016年創造了2000多萬的銷售額,因為這個人只有一隻胳膊,所以附近的村民都稱他為楊過。

朋友1:談到他楊過的時候,人家就感覺真的是一個神雕大俠,也就是説像我朋友圈裏面,他就是我的偶像。

朋友2 :這個評價給你啊,給他肯定是少不了的。

這到底是一位什麼樣的傳奇人物。

這是一個在開化縣規模數一數二的豬場,村民們口中的楊過就在這裡,記者剛進豬場就聽到了一首首的音樂。每天早上,這個養殖場的主人都要給豬放邁克傑克遜音樂,當播放到一首billie jean的時候,正在打掃豬捨得一個人給豬跳起了舞蹈。

他就是被別人稱為楊過的蘇宏星,蘇宏星説他跳舞的靈感都來自於這些豬。

蘇宏星;有些它能夠教我幾個動作,它跑的動作啊,一下字轉身動作啊,這個樣子啊,它走的時候這樣笨笨跳跳一下子停下來這個樣子啊,所以我這個街舞的話,沒有規律的,是自由愛好者的自編的。

蘇宏星的創業經歷孤獨而艱辛,他覺得豬就是他最親近的夥伴。

蘇宏星:我手已經出事養豬以後的話,有些時候呢經過這種坎坎坷坷一直下來的,有苦沒有向人傾訴,有樂就很少人分享,所以我把豬當成我的朋友了嘛。

致富經:獨臂大俠的財富與愛情(2017-726)

這位獨臂大俠,現在是開化縣一家香豬養殖合作社社長,合作社年出欄香豬5萬多頭,並帶動全國200多養殖戶致富,2016年合作社銷售額達2200多萬,那麼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蘇宏星是浙江開化人,曾經在寧波一家毛絨廠打工,僅僅幾年時間就做到了車間主任。那時候的蘇宏星人前人後,可是風風光光。

蘇宏星:我那時候風光到什麼程度,老闆給我配了輛125那輛本田摩托車,我記得很清楚的,那摩托車那麼大,再一齣去的話,晚上一下班,摩托車一騎哇到舞廳裏去了,後面不用説實在的,有很多女孩子追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6日 22: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名叫蘇宏星,因為一次事故,他只剩下了一條胳膊,但是他用這僅僅剩下的一隻手臂,不僅學會了自己割草,學會了用一隻手同時抓兩頭豬,還在2016年創造了兩千多萬元的銷售額,也贏得了一份小龍女的愛情。(《致富經》 20170726 獨臂大俠的財富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