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244斤胖老漢巧勁賺巧錢 2017071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3日 23: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244斤胖老漢巧勁賺巧錢(20170713)

他身家過億,是個體重244斤的快樂胖老漢。億萬財富和快樂的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往事。看似異想天開的舉動,給豬睡起了床墊,卻引來爭議。看快樂胖老漢高廣林,如何巧招連連,贏得財富人生。

致富經:244斤胖老漢巧勁賺巧錢(20170713)

在這幫游泳的愛好者中,高廣林是最特別的一位。

記者:下去了。

高廣林:下去了。

高廣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體重,他是這群人中最胖的,體重244斤,他一下水,比別人的浪花都大 很多。

今天高廣林要用自己244斤這樣重的體重做一樣特別的實驗。

高廣林:把老帥哥理出來。

理髮師:好,滿足你的願望。

因為今天看實驗的人比較多,高廣林還特意把自己打扮一番。

當高廣林再次出現在大夥面前的時候,人們都被他手中拿的三個雞蛋迷惑住了。

高廣林:這樣我就把(雞蛋)放在枕頭底下,均勻的放上。把這個枕頭,把這個放在上面,這樣大家來體驗。

高廣林告訴大夥,今天誰能把這三個雞蛋坐碎了。這張價值上萬元的床墊就免費送給誰。這下現場的氣氛一下子熱鬧起來了。

這個先上來的小夥比較溫柔,雞蛋仍完好無損。

接下來這個一看就是奔著床墊來的,使勁往上坐,本以為雞蛋會碎,可掀起枕頭一看,才發現三個雞蛋安然無恙。

致富經:244斤胖老漢巧勁賺巧錢(20170713)

隨後上來的這個姑娘看著挺溫柔,可是為了把雞蛋弄碎,她甚至還躺下,折騰一圈,結果並不理想,掀起墊子發現雞蛋竟然完好無損。

記者:沒碎?

消費者:沒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3日 23: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身家過億,是個體重244斤的快樂胖老漢。億萬財富和快樂的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往事。看似異想天開的舉動,給豬睡起了床墊,卻引來爭議。看快樂胖老漢高廣林,如何巧招連連,贏得財富人生。(《致富經》 20170713 244斤胖老漢巧勁賺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