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發哥悶聲發大財 201707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5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發哥悶聲發大財(20170705)

他曾窮到沒鞋穿,現在卻是當地有名的大富豪。創業16年,坐擁10個億,可他也是個連話都不敢説的悶葫蘆。他賺錢有高招,卻花錢不靠譜,連買兩個爛攤子,還説一定賺大錢。看貴州省岑鞏縣的趙士發,如何悶聲發大財?

致富經:發哥悶聲發大財(20170706)

貴州省鎮遠縣,這條穿城而過的舞陽河上,正在上演一場龍舟大戰。

這是一場力量和速度的對決。今天的龍舟賽手都是當地的居民。他們放下手裏的農活,準備和集訓了一個多月。馬上,他們將迎來最重要的時刻。

龍舟賽手們拼盡全力,為岸上的10萬多名遊客帶來了這場節日的狂歡。而他們的父輩和祖輩也是如此,龍舟競技精神代代相傳,至今已有600多年。

最後一隻參賽龍舟劃過河面,岸上的遊客意猶未盡,緊接著,河裏另一場好戲上演了。原來,這是另一場習俗,搶鴨子。龍舟賽後搶鴨子,原本是對龍舟賽手的犒賞,慢慢地,演變成一場熱鬧的戲水狂歡。

數千隻鴨子被放下了河。這種鴨子也不同尋常,它是當地的特有品種,叫做三穗鴨。三穗鴨是麻鴨的一種,它身體輕盈,野性很強。

剛出籠的鴨子有些呆頭呆腦,很輕易就被捉走了。可還是有機靈的鴨子,戲耍起捉鴨子的人。

趁著遊客們剛看完河裏的鴨子,就有盛裝的苗族姑娘,給遊客們送上了鴨肉和美酒。

記者:味道怎麼樣?

遊客1:酒好喝。

記者:鴨子呢?

遊客1:鴨子味道也好。幾位美女也很美。

致富經:發哥悶聲發大財(20170706)

記者:鴨子好吃麼?

遊客2:挺好吃的。

遊客3:好吃。

記者:好吃。

遊客3:好吃。

記者:OK。

遊客3:謝謝。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5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趙士發曾窮到沒鞋穿,現在卻是當地有名的大富豪。創業16年,坐擁10個億,可他也是個連話都不敢説的悶葫蘆。他賺錢有高招,卻花錢不靠譜。記者採訪時候了解到,趙士發手裏接了兩個爛攤子,他口出狂言要點石成金,説三年內他要把這兩樣東西,賣出3個億的銷售額。 (《致富經》 20170705 發哥悶聲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