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挑戰不可能 帶來財富與愛情 201706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3日 23: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挑戰不可能 帶來財富與愛情(20179623)

普通的村莊,卻因為一片特殊的建築,吸引了很多了來參觀。花了三千萬元蓋樓房,竟然卻用來養豬,人人都猜不透這裡的主人是怎麼想的。但就是這個花錢蓋樓的人,養豬卻怕豬。四川廣安的屈永強,養豬怕豬,卻靠著孔雀樓裏養豬,賺到了千萬財富!

致富經:挑戰不可能 帶來財富與愛情(20179623)

這個小夥不一般,曾經拿不出十塊錢,就敢追求全鎮首富家的千金。他的愛情和事業總成為別人的焦點,美麗的孔雀成了他翻身的法寶。江西上饒的鄭鎮輝,用驚人的速度逆襲,7年時間成為行業牛人!怕什麼卻追求什麼,看兩位創業者不斷挑戰自我,獲得財富與幸福!

致富經:挑戰不可能 帶來財富與愛情(20179623)

在四川廣安市的書岩村,有這樣十個圓形建築看起來非常特別,當地人都叫它們孔雀樓。

每個建築都是三層樓,高8米,佔地面積有四五百平方米,屋頂裝了避雷針,每天還有音樂傳出來,這裡戒備森嚴,外邊的人根本進不去,但即使這樣,很多外地人不惜坐車三四個小時來看稀罕。

遊客:像藏族裏邊的藏包,很漂亮很別具一格。

遊客:像孔雀,孔雀開屏。

村民:特別新鮮,好多人都過來看,我們都沒見過。

這樣的建築到底用來做什麼呢?普通的小村莊,不是什麼旅遊景區,能夠吸引這麼多人來看,除了造型奇特之外,更因為它的用途,這一片建築造價3000多萬元,只為了一個特別的用途——養豬。

遊客2:豬住的賓館,星級賓館。

遊客:沒想到是豬生活的地方,沒想到。

村民:我們這裡喂豬都是修豬圈,修一層,他那個修三層。

村民劉坤瓊:樓上那麼多豬怎麼下來,你説,它肯定要下來。

王顯利:這個人怎麼搞的,這麼瞎胡鬧,修樓房,還修鳥巢這種養豬。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3日 23: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很多人創業都是喜歡做自己擅長的事情,今天的兩位主人公卻是從害怕開始的。第一位屈永強,養豬還怕豬,而且還蓋了十棟價值3000萬的孔雀樓;第二位鄭鎮輝,家境貧寒,但他更是敢於挑戰自己的膽怯,賺錢的速度快得讓自己的母親都説想打自己一巴掌,説不相信是真的。今天我們就來認識認識他們。 (《致富經》 20170623 挑戰不可能 帶來財富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