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賺錢就靠醜雞 禿雞 大蒜雞 201704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26日 22: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賺錢就靠醜雞 禿雞 大蒜雞(20170426)

這是笨雞?還是禿雞?難道是鬥雞?他叫楊洪謙,這些戰鬥力爆表的雞,就是他養的。為了養這種雞,他差點親手葬送了自己的美好生活。也因為這好鬥的雞,他四年翻身,2016年,銷售額超過600萬元!看老楊如何靠雞中的戰鬥雞,實現夢想!

致富經:賺錢就靠醜雞 禿雞 大蒜雞(20170426)

他叫楊洪謙。

在這300多畝的苗圃裏,他養了12000多只雞,這些雞,各個都不是省油的燈。

楊洪謙:碰上不順眼的,一言不合就開始打。

這些傢伙,打架之前,還要先把腦袋上的毛立起來。打不打得贏,先唬住對方。

楊洪謙:那只就屬於戰鬥力爆表的那種,就是説比它大的比它小的全都不怕,就是脖子上都沒有毛的那一隻,對。身上毛基本上都沒有了,它就屬於不把衣服脫了打不過別人那種。

惠會:遠處那只也是。

老楊:對,那只也比較猛。

惠會:那只也是打得(沒有毛了)。

你瞧這傢伙,打得毛都快沒了,還四處找對手呢。

老楊説,他的雞戰鬥力爆表,就是因為活得特別自由。

每天清晨,老楊都會把它們從雞圈裏放出來,這一萬兩千多只雞,就在這300多畝的樹林裏自由遛彎兒一整天!沒事兒找找蟲子,再打打架,還動不動就上樹盪鞦千。不僅如此,這些雞最小的也有6個月大,用老楊的話説就是,戰鬥經驗特別豐富。

老楊今天要在基地舉行一場比賽,雖説大公雞厲害,可他還是要抓兩隻做獎品。

你別看這腳邊兒上到處都是雞,可要想抓住,還真不容易。

楊洪謙:這種抓法絕對抓不到。因為它一看到人靠近它直接就飛跑了。我們平時抓的話,就得慢慢地,從背後靠近。抓只雞太費勁了。白天抓個一兩隻還可以,批量抓的話不行。十幾個人,一小時也抓不到幾隻。

工人:這雞很好打,好鬥,野性比較大。所以説白天不好抓,只能是晚上抓。

我們剛準備好一隻大公雞,老楊的客人們就陸續到了,今天,他要舉辦的是一場小朋友的撿蛋比賽。

楊洪謙:我們知道我們國家有導彈部隊,我們這個不是導彈是找蛋,我們去樹林裏面找雞蛋,小孩子帶著我們的帽子,然後拿著籃子去找雞蛋,(揀蛋數量)最多的小朋友,我們會獎勵這只大公雞。

致富經:賺錢就靠醜雞 禿雞 大蒜雞(20170426)

楊洪謙請來的 全是他的客人,一則 是為了讓他們看看 平日裏買的雞是怎麼長大的,以後買得放心;二則,大夥兒玩得高興,發個朋友圈,就能成為老楊的一個個活廣告。

小朋友:阿姨我撿到雞蛋了。

惠會:你撿了幾個?

小朋友:兩個。

小朋友:我的最多。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6日 22: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是笨雞,還是禿雞,難道是鬥雞?他叫楊洪謙,這些戰鬥力爆表的雞,就是他養的。為了養這種雞,他差點親手葬送了自己的美好生活。也因為這好鬥的雞,他四年翻身,2016年,銷售額超過600萬元!看楊洪謙如何靠雞中的戰鬥雞,實現夢想的。(《致富經》 20170426 賺錢就靠醜雞 禿雞 大蒜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