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孩子王”養獾 年入千萬 201704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7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孩子王”養獾 年入千萬(20170417)

它長得可愛撩人,捂著眼睛,膽小又害羞。它卻有鐵齒銅牙,幾秒之內就能將鐵絲咬斷。鐵網關不住、打洞能逃跑,它野性十足,掉進水裏也能瞬間出逃。為了與它鬥一口氣,從小天不怕地不怕的景海濱,甘願賠光家産,也要將它馴服。發現一個商機,他把這種動物的加工品賣到國外,光一噸油就價值百萬。看不服氣的“孩子王”景海濱,如何實現年銷售額上千萬?

致富經:“孩子王”養獾 年入千萬(20170417)

記者見到景海濱的時候,他正在海邊溜一隻奇特的小動物。這個小傢伙像狗不是狗,像刺猬又不是刺猬,眼看它咬住繩子就想逃跑,景海濱趕緊把它捉住。

景海濱:再不整就跑了 夾呀

記者 沈子莉:它為什麼要捂著眼睛。

景海濱:應該是怕見人吧

害羞的小傢伙捂住眼睛不想見人,但被景海濱一把夾住就關進了籠子。

景海濱:主要怕它咬人 帶它出來溜溜 到海邊放放風 人一多怕把它激怒了 你看

記者 沈子莉:爬上來了 看它爪子多厲害

小傢伙的爪子非常有力,挂在鐵絲上怎麼都不肯下來。這些年,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種動物,景海濱只要有機會就會把它帶出來推廣,還靠它實現了年銷售額上千萬的財富。今天,他們在海邊一齣現,就立馬引起了圍觀。

小孩:什麼動物 吃人嗎

家長:不吃人 它咬人

遊客:有點像松鼠 耗子 樹袋熊 挺可愛的 抓在上面不下去了

小孩:松鼠 地鼠 猴 這個爪子像猴

大夥兒沒見過這種動物,都覺得它非常可愛。可景海濱卻告訴我們,這個小傢伙不僅牙尖爪利,脾氣也十分火爆,一旦被它咬住,後果不堪設想。

景海濱:它才4個月 屬於嬰兒 最大能長這麼大 嘴能把鋼絲咬斷 大的這個籠子十幾秒就能扒開逃跑

致富經:“孩子王”養獾 年入千萬(20170417)

鐵齒銅牙,它是越獄高手,關進鐵籠子十幾秒,就能把鐵絲咬斷逃跑。

這樣一個小動物,2、3個人都控制不住,它的牙齒非常堅硬,只要逮到機會,不僅亂抓亂咬,還用爪子在地上使勁撓。

記者:瘋了 它現在要幹什麼

景海濱:它想逃出來 看它爪子 時時刻刻都想逃跑 認死理 這個地方能出去痛也要撓 什麼時候扒爛為止

小傢伙把自己咬得滿嘴是血,記者都心疼地看不下去了。

記者:出來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7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獾的樣子可愛,可脾氣卻不好對付。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有個叫景海濱的小夥子,不僅將獾馴服,還靠養這種動物實現了年銷售額上千萬元。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獾,景海濱現在去哪兒都要帶著它。 (《致富經》 20170417 “孩子王”養獾 年入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