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眾叛親離後靠新貂種翻身 201704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4日 22: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眾叛親離後靠新貂種翻身(20170414)

他留學新加坡,學的是物流專業,2010年回到家鄉,因為一個商機,借了300多萬元,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行業——養水貂。第一年創業,他就賺了400多萬元。可他隨後卻變得不務正業了,成了家人和朋友眼中不可救藥的人。體會到了眾叛親離的滋味,他如何在重新振作後,2014年銷售額做到1300多萬的呢?

致富經:眾叛親離後靠新貂種翻身(20170414)

這是丹麥白水貂,看似憨態可掬但咬起來卻十分兇猛。

高峰:一旦咬住它絕不撒口,很難撒口。你看,性情挺兇猛的。

就在2個月前,高峰的養殖場裏不小心跑出來一隻白水貂,就讓鄰居家的雞鴨遭了秧。

鄰居孫廣中:這晚上了我説我這鴨子哪去了,就沒了,第二天早上起我一看不對,跑鴿子窩底下拽那個鴨子,這是不是跑這來了麼,這白的,我一抓,噗,它還咬我,它趕,我説這下挺厲害,我把狗召過來,它把狗攆的直跑。我説壞了,趕緊我就打電話給貂場。

高峰接到電話後,趕緊把貂抓回了養殖場。養殖水貂,防逃是要非常注意的事情。

鄰居孫廣中:你這是跑一個,你要跑不止一個,不熱鬧,我這塊兒,不消停了。你所有活物都得害怕,不消停了。

貂,性情兇猛。

正是靠著這些性情兇猛的貂,高峰創業4年,就賺了一千多萬元,成為周邊人眼中的致富能人。

致富經:眾叛親離後靠新貂種翻身(20170414)

朋友王鵬:我尋思他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頭腦,在貂這塊兒創業這麼成功,我也是非常的驚訝。

妻子仝夢: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特別安心,在我們心目中他是最棒的男人。

媽媽王穎:高峰,在這個年輕做的事業做的這麼大,這麼好,我們家長都感覺挺驕傲,挺自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4日 22: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今天我們的節目的主人公叫高峰,哈爾濱人,今年30歲。2011年發現了一個商機借了300萬元自己開始創業,第一年創業就賺了400多萬元,到2016年他的企業年銷售額已經超過3000萬元,他到底發現了什麼商機,又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致富經》 20170414 眾叛親離後靠新貂種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