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養狼瘋子高偉東 201704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1日 22: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養狼瘋子高偉東(20170411)

本是飯店老闆的他,卻突然欺瞞家人養了4隻狼。他屢次險遭狼咬,卻要規模化養狼。他靠養狼,年賺百萬,令大家對他刮目相看。狼口脫險仍癡心不改,養狼瘋子高偉東有何別樣的財富人生!

致富經:養狼瘋子高偉東(20170411)

在高偉東的養殖場裏,養了100多只狼。狼對人有著極強的攻擊性,對待同類也毫不留情。兇殘、嗜血,狡詐,是狼給很多人留下的印象。

高偉東:不要和狼近距離太去接觸,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説,我可以回答你們。

2017年3月6日,這些遊客到高偉東狼園,平生第一次來看狼,剛進養殖場十分鐘意外發生了,一隻狼突然竄入了人群。

高偉東:別動別動別動。沒事沒事。

現場尖叫連連,員工很快通過食物引誘總算抓住了這只狼。遊客懸著的心總算放下了。

記者:剛看到狼我看你倆還捂臉?

遊客:不讓它咬臉,臉多重要。

遊客:我感覺我不能回頭。之前有人説,如果回頭的話,它直接把我的大動脈給咬了。

高偉東告訴大家,剛才這只狼是自己故意放出來的,就是為了增強遊客的現場體驗。 這只狼很特殊,是高偉東從小餵大的,對人很親近。可接下來高偉東卻警告遊客們,一定要提高警惕,馬上他們要看到的是一場真正的狼王爭霸賽,絕對驚險刺激。而這場狼王爭霸賽,也正是給高偉東帶來百萬財富的關鍵所在。

高偉東:大家激動嗎?

遊客:激動。

高偉東:我心驚膽戰。

參與狼王爭霸的有兩隻公狼,一隻是去年爭霸才獲勝的老狼王,另外一隻脖子下有黑毛的是喜歡爭搶鬥狠的新公狼。誰將成為今年的狼王 ,遊客們紛紛進行了猜測。

致富經:養狼瘋子高偉東(20170411)

遊客:我認為年輕一點的會贏,因為老了歲數大了,它身體體力不行。

遊客:我覺得老狼會贏,因為老狼的眼神特別兇狠。

遊客:我覺得老狼會贏。

遊客:我也認為,老狼它一直是狼王,它肯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遊客:年輕的。

記者:為什麼?

遊客:因為我感覺年輕有活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1日 22: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青河縣,有個叫高偉東的人。他本來在當地開了一家規模很大的飯店,可是突然有一天,他瞞著家人朋友養起了狼,謊言被戳破後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強烈反對,可他仍癡迷不悟。即便屢次險遭狼咬,甚至狼口逃生,他卻仍要養狼,還靠狼賺取了近百萬財富。 (《致富經》 20170411 養狼瘋子高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