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 201701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6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2017.01.16)

他是一個致富經的鐵粉。為了一個發財夢,他在節目中尋找突破口,他給豬設計了五條放養路線,還給豬造出稀罕的洞,他賣的高價肉不在城市裏打市場,反而跑到鄉村去開店,一連串反常的舉動,詹鵬到底找到了什麼訣竅?致富經開播16週年特別呈現,一個看致富經而致富的人,如何白手起家到年銷700多萬元。

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2017.01.16)

這天早上十點,氣溫只有零下十度,大家都裹得嚴嚴實實,可在廣場的這個角落裏,這些人卻做出了古怪的舉動。

記者:我聽説今天零下十度,你不冷嗎?

參賽者:不冷。

記者:看著都冷。

參賽者:不冷,心裏暖和。

參賽者2:為了展現自我,我們要和自然融為一體。

記者:我看你冷的鼻涕都留下來了?

參賽者2:對,冷,但是心是熱的。

參賽者3:我們都準備好了,加油。

記者:你覺得自己的髮型咋樣?

參賽者3:酷。

這些脫掉衣服的人將要參加一場特殊的比賽,比賽規則是參賽者須穿著內衣褲跑2公里。

參加比賽的有200多人,年紀最大的72歲,這場比賽還吸引了上千人來觀看,這些跑步愛好者,快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終點。

比賽剛結束,就在活動現場,一個人突然殺了出來,這個人叫詹鵬,詹鵬是當地有名的養豬大戶,“光豬跑”也有個豬字,他就帶著自己的豬肉來到現場,這次活動對他來説這是一個很難得的宣傳機會。

詹鵬:這次活動以回歸自然,生態、運動為主,我覺得(這個活動)和我們放養豬模式,理念是一樣的,所以我就贊助了這次活動。

詹鵬從來沒給別人頒過獎,站在臺上也不是很自然,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朋友們都和他開玩笑,説他只有和他的豬在一起才是放鬆的。

詹鵬的創業經歷和很多人一樣,白手起家,如今,很多人都羨慕他會做生意,但對詹鵬來説,他的創業之路就和他手中的電視遙控器有關,看著電視,他如今做到了年銷售額700多萬元。

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2017.01.16)

詹鵬:應該來説,沒有致富經,不看致富經的話我也不會選這個項目,也不會做到現在這麼好,我就是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

記者:真實的?

詹鵬:真的,附近的人都知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6日 22: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是一個《致富經》的鐵粉。為了一個發財夢,他在節目中尋找突破口,他給豬設計了五條放養路線,還給豬造出稀罕的洞,他賣的高價肉不在城市裏打市場,反而跑到鄉村去開店,一連串反常的舉動,詹鵬到底找到了什麼訣竅?《致富經》開播16週年特別呈現,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如何白手起家到年銷700多萬元。(《致富經》 20170116 一個看《致富經》致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