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嘿 兄弟 我們一起發財吧 201701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0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嘿 兄弟 我們一起發財吧(2017.1.10)

這個小夥兒很衝動,帶著兄弟創業,未來想得很夢幻,而現實卻……。看這個愛衝動的小夥兒如何逆襲成功,6年創出銷售額1.8個億。

嘿 兄弟 我們一起發財吧(2017.1.10)

今天,一場特別的競拍活動將在這個村寨舉行。

現場:2015年10月11日,已經養了一年多了,競拍開始,一元錢,有沒有人要。

原來,他們競拍的是豬。

現場:101元,201元,301元,401元。901元,1001元,1401元,2401元,第二次,還有沒有,2401元,還有人有意向嗎?2401元,第三次,成交。第一頭豬,“豬豬俠”。

這頭“豬豬俠”,從1元起價,最後以2401元的價格競拍成功。

很快,“豬剛烈”“豬悟能”等幾頭豬都有人用高價買走。這個叫李隆雷的人,既是拍賣主持人,也是這次拍賣的策劃者。養豬是李隆雷的主業,而策劃活動是李隆雷的絕活,可就在2015年,記者第一次見到李隆雷時,卻被他策劃的活動嚇到了。

豬肉銷售人員:排好隊來吃。好的,阿姨已經一塊準備吃完了。

李隆雷: 排好隊,排好隊。

你沒有看錯,他們吃的就是肥肉。

這麼大塊的肥肉,看著可真有點嚇人,可這位大姐一口氣吃了5大塊!

李隆雷:阿姨第五塊已經結束,阿叔的第五塊已經開始。好,阿姨已經成功吃完五塊隆林黑豬。

嘿 兄弟 我們一起發財吧(2017.1.10)

吃一塊肥肉就給十元錢代金券,比賽引來了越來越多人的圍觀。

消費者:再吃。

工作人員:阿叔第十片了。

李隆雷:第十片。陸叔,加油。陸叔,加油,陸叔,加油。

這位大叔一口氣吃了10片肥肉!

比賽如火如荼,代金券越送越多,這場比賽的目的可不單單是送券促銷。在李隆雷看來,這吃肥肉大賽的背後撬動的是一個1.8億的市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0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的百色市,有個叫李隆雷的小夥子,這個小夥子在當地那是相當出名。他以前是出了名的愛衝動,時不時就打架鬧事,可現在他出名,是因為他帶動一千多農戶跟著他一起致富,年銷售額達到1.8個億。(《致富經》 20170110 嘿 兄弟 我們一起發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