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窮家女兒好當家 如何年入200萬 2017010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6日 22: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窮家女兒好當家 如何年入200萬(2017.1.6)

在重慶武隆,這些長著硬刺的豪豬經常上演出逃的戲碼,這給豪豬主人周小英帶來不小的麻煩。周小英家境貧寒,靠著邊打工邊擺地攤做小生意,她在上海賺到五十多萬元。2010年,她拿著全部積蓄回鄉養豪豬,不曾想一年時間不到,就面臨血本無歸。從困境起步,五年後周小英成為武隆縣最大的豪豬養殖戶,看她如何找到事業騰飛的財富密碼。

窮家女兒好當家 如何年入200萬(2017.1.6)

養殖場的幾隻豪豬跑了出來,其它豪豬紛紛躍躍欲試。

豪豬跳圈舍

周小英:要出來了!出來啦!

經過了三番五次的努力,這只豪豬跳到別的圈舍串門去了,而剩下在養殖場外悠閒散步的,引得其它豪豬紛紛哀嚎。

豪豬哀叫

要想把這些豪豬抓回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它們相當的厲害。

只要一靠近,豪豬便會生氣,豎起全身的刺來示威。跺腳,尾巴搖響鈴還哼哼地叫,這都是為了嚇退你。

豪豬生氣

剛出生的小豪豬就帶著刺,幾天時間刺就變會得堅硬,要戴手套才能抱住它們。而成年豪豬的刺更為厲害。

豪豬扎南瓜

紮在南瓜上的刺,看著像射進去的,實際是豪豬靠近目標物,用力插進去的。

記者:我這插進去,都插不了它射那麼深

周小英:對呀,它的力氣很大。

記者:這是我插的那個洞,我使勁這麼一插到這裡。它這個洞,比我的要深多了。

豪豬的力氣很大,它刺的南瓜比記者用手扎的還要深;刺也很堅硬,雖然中間是空的,卻可以提起很重的東西。

窮家女兒好當家 如何年入200萬(2017.1.6)

周小英:這一隻手提著還挺沉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06日 22: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重慶武隆,長著硬刺的豪豬經常上演出逃的戲碼,這給豪豬主人周小英帶來不小的麻煩。周小英家境貧寒,靠著邊打工邊擺地攤做小生意,她在上海賺到五十多萬元。2010年,她拿著全部積蓄回鄉養豪豬,不曾想一年時間不到,就面臨血本無歸。周小英從困境起步,五年後成為武隆縣最大的豪豬養殖戶。 (《致富經》 20170106 窮家女兒好當家 如何年入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