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莽漢養野豬 一錯再錯之後 201612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27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因為外鄉一道菜,他執意回家養野豬,自以為發現了別人沒發現的商機。同樣的方式,人家賺,他賠,使得全家舉債,甚至轉讓田地,還差點被告上法庭。創業多年他油鹽不進,執意在一條路走到黑,卻因為一件事而萌生悔意。看寧夏中衛的黃傑,如何在一無所有後絕處逢生。

致富經:莽漢養野豬 一錯再錯之後 12月27日

寧夏中衛有個養野豬的人,為了養野豬散盡家財,先是把買房子的錢搭進去了,最後還把家裏的土地全都轉讓了出去,甚至為了養野豬,差點被朋友告上法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呢?已經孤注一擲的他,最後能成功嗎?

致富經:莽漢養野豬 一錯再錯之後 12月27日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五 13:42—14:12

                 次週一    13:42—14: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7日 22: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因為外鄉一道菜,他執意回家養野豬,自以為發現了別人沒發現的商機。同樣的方式,人家賺,他賠,使得全家舉債,甚至轉讓田地,還差點被告上法庭。創業多年他油鹽不進,執意在一條路走到黑,卻因為一件事而萌生悔意。看寧夏中衛的黃傑,如何在一無所有後絕處逢生。(《致富經》 20161227 莽漢養野豬 一錯再錯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