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財富從一頭小豬賣2萬多開始 20161121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1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財富從一頭小豬賣2萬多開始(2016.11.21)

他全身湊不出9元錢,卻偏要養一種能賣2萬多元一頭的小豬。一頭10多斤重的豬能賣到2萬多元,什麼豬,怎麼賣?他人稱“小王哥”,走上另類致富路,是商機無限,還是財富陷阱?如夢初醒,窮鄉僻壤的山村裏,王波如何絕地反擊,創造財富。

財富從一頭小豬賣2萬多開始(2016.11.21)

您能看出這只豬的與眾不同麼?它可是從1000多頭公豬中選出來的。它很有可能會給王波帶來難以想象的財富。

它的小後代們,一頭10多斤的小豬,就能賣到2萬多元。

只要它一齣來,豬場的主人王波就會把其他所有的豬趕回去,讓這只豬獨享草地、陽光。

在市場上好一點的豬一斤也就幾十元,而王波賣出的這種豬,毛重只有10多斤就賣出2萬多元,平均下來一斤能到2千多元錢。

這在重慶當地養豬界可算是財富的傳説,這也讓很多養殖戶十分的質疑。

養殖戶:拉長。

儘管大夥眾説紛紜,王波卻靠這種豬發了財。很多人都想不到,這種豬怎麼就能賣出2萬多元。

然而4年前,當王波回來養殖這種豬的時候,背負著一個秘密,而且把所有人都給騙了。

在王波的家鄉,很多人都認為王波是個有錢人。2012年,王波回到老家的這個山坳裏,聲稱要養一種10多斤就能賣2萬多元的豬,很多人都拭目以待。這究竟是個什麼豬呢?

巴馬香豬就是王波養的豬。而且豬種是重慶市的一家部隊醫院白給王波的。條件是一年後只要返還相同數量的豬就行,剩下的小豬都歸王波所有。可是這豬怎麼就能賣到2萬元一頭呢?

王波:要求我們做什麼,第一個把豬喂好以後,每頭豬做一個檔案,下的小豬也要做檔案,然後再考慮這頭小豬下了小豬以後跟哪幾頭小豬進行繁殖,有可能會産生科學上的一些結果,我們一個是幫他們飼養,第二個要給它做好詳細的數據統計。

財富從一頭小豬賣2萬多開始(2016.11.21)

巴馬香豬,源産于我國廣西巴馬瑤族自治縣。巴馬香豬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體型矮小,一般情況下,體重不會超過100斤。品質再好的巴馬香豬,也就幾十元一斤,算下來,一頭不會超過5000元,那麼,2萬多元一頭的小香豬是怎麼回事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1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重慶江津,有一個叫王波的年輕人,因為養豬出了名。一頭十多斤的小豬在他那裏能賣出2萬多元,可以説是天價了。因為做出了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情,王波收穫了今天的財富。(《致富經》 20161121 財富從一頭小豬賣2萬多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