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甩不掉的女人幫他帶來百萬財 201609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2日 22: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甩不掉的女人幫他帶來百萬財 (2016.9.11)

他背負百萬欠債,一個女人卻對他死纏爛打,要以身相許,甚至以死相逼。男的跑,女的追,眼看愛情變成鬧劇,一個決定徹底改變兩人命運。兩萬元起家,三年時間,做成了一個年銷售額300多萬元的新生意,瞧甩不掉的女人如何幫他贏來財富?

甩不掉的女人幫他帶來百萬財

這些人正在進行的是“六分鐘的抓雞活動”,六分鐘,誰能抓到雞,誰就能把雞抱回家。

他們都是特地從臨江市開車半個小時趕過來的,也是這個農場的老客戶。

遊客:快抓。

這些雞野性極大,大家抓雞的招式更是五花八門。

多人圍堵攔截,單人提竿追趕,相互配合突然襲擊,各種戰略戰術,鬥智鬥勇。

遊客:三個人堵一塊。

聶鑫:就抓了一隻,要這麼看的話,還得圍攻,這活動搞得這些雞也都有經驗了。

徐慶潤:這不是雞。

記者:這不是雞是什麼?

徐慶潤:比那飛機還快。

姜亦校:它不像有的雞在山坡,順著坡往下滑翔,它從地上(飛起來),就像遼寧艦上的飛機。

他叫王子亮, 是這個農場的主人。今天就是他邀請大家來到農場。看著他在灶臺前忙活,記者聞香而來。

甩不掉的女人幫他帶來百萬財

記者:你這做什麼菜啊?

王子亮:黃導,你猜呢?

記者:不知道,有雞肉能看出來。

王子亮:這是我們東北的名菜,小雞燉蘑菇,燉山上的榛蘑,然後我們自己家養的小笨雞,只有貴賓過來我們才做這個菜。

記者:這要燉多長時間?

王子亮:燉上四五個小時。

記者:四五個小時啊?

王子亮:它的肉才能爛。

小雞燉蘑菇,在這個農場,是每桌的必點菜。

王子亮:來,上雞了。

聶鑫:謝謝。太感謝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2日 22: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吉林臨江鴨綠江旁的一個小村莊,有個叫王子亮的人。2010年,他生意失敗,欠下近百萬元的債。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女人卻對他死纏爛打,要以身相許,甚至為他跳樓自殺。王子亮沒有想到是,就是這個他想甩也甩不掉的女人,讓他的人生出現了轉折,三年時間做成了一個年銷售額300多萬元的新生意。(《致富經》 20160912 甩不掉的女人幫他帶來百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