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同樣的羊 他咋賣出三倍價 201609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1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同樣的羊 他咋賣出三倍價(2016.9.1)

為了養好野豬,他跟野豬鬥智鬥勇。他養羊填補野豬虧損,卻遭遇羊價大跌。妻子苦苦相勸,他卻義無反顧。一次行業的融合,一舉解決銷售困境,助他財富飛躍;呼倫貝爾的趙紅松,如何通過融合兩個行業,實現跨越發展!

同樣的羊 他咋賣出三倍價

正在喚豬的這個人就是趙紅松,每天下午,他都要把放養場裏養殖的野豬喚回來喂食。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有幾頭母豬馬上就要生小豬了,趙紅松要把它們抓到豬圈裏,等待生産。

然而,要把懷孕母豬抓到圈裏,卻讓趙紅松費了很大週折,他一靠近,母豬就往外逃。

趙紅松:還得往回截它。

記者:這豬不好抓啊。

趙紅松:不好抓。

記者:每次都這麼困難嗎?

趙紅松:有的時候就往裏圈它,這個豬精著呢,它現在知道抓它,其實野豬一點也不笨,特別聰明。

同樣的羊 他咋賣出三倍價

別看母豬已經懷孕,跑起來仍然很快。趙紅松和工作人員只能想辦法把母豬堵到角落裏再抓。

趙紅松:它往前衝的時候往後退一下。

記者:兩個人不行啊!

趙紅松:人太少了。

記者:怎麼不多叫點人?

趙紅松:這會兒都打草呢,農忙季節。

人手不夠,記者也決定幫著一起抓豬。

三個人抓豬果然更有效果,很快就把一群野豬圍到了角落裏。可惜,還是沒有抓住。

趙紅松:謝導你就在這著,你嚇唬著它點,你把手張開。

費了半天勁,還是沒有效果。趙紅松又想了新辦法。

趙紅松:我進去溜達溜達。先別攆了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1日 22: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的趙紅松2009年底返鄉搞創業,到2015年底時,他採用了新辦法,別人家飼養的羊每只最多能賣五百塊錢,而同樣的羊在他的手裏每只能賣到將近1700萬元。往年的年銷售額才120萬元,同樣的養殖規模到2016年,銷售額已經達到了300萬。趙紅松告訴記者,做到這點,離不開的是手裏的一台電腦。趙紅松創業初期為了養好野豬,跟野豬鬥智鬥勇。他養羊填補野豬虧損,卻遭遇羊價大跌。一開始他利用電腦學習如何給小豬治病,後來利用電腦開拓市場,將羊肉賣到外地,賣出高價。 (《致富經》 20160901 同樣的羊 他咋賣出三倍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