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90後小夥3年從負翁到富翁 201608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31日 22: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90後小夥3年從負翁到富翁(2016.8.31)

他叫汪曉輝,他正在努力尋找的其實是自己養的東西!可就在尋找過程中,他碰到了一個意外事件。放豬上山是汪曉輝創業的獨門秘籍, 3年時間,他如何從一個還不起8千塊錢信用卡欠債的小夥子,變成了一個年銷售額500萬的龍頭企業老闆!

90後小夥3年從負翁到富翁

汪曉輝:“像這種,全部都是被它咬斷的。”

汪曉輝:“樹皮,明顯跟上部有不同啊!”

汪曉輝:“它走多了,然後啃,全部都啃光了。“

汪曉輝:“有泥巴,這邊到處都是。”

汪曉輝:“這是它經常上山的一個通道了。”

汪曉輝:“這邊這些石頭有一些劃痕。”

眼前這個小夥子叫汪曉輝,一上山他就到處尋找動物留下來的蹤跡,為的就是尋找他自己養的黑豬。自家養的黑豬還不好找,都是因為汪曉輝做的一件事,放豬上山。就在找豬時,汪曉輝注意到,山上一個不起眼的山洞裏竟然傳出來豬叫聲。

汪曉輝:剛才聽到有小豬叫聲,嗡嗡嗡嗡。

汪曉輝的父親 汪宜品:奇怪了,還有小豬在這個裏面。它這個水常年都有。

90後小夥3年從負翁到富翁

汪曉輝的父親説,這個岩洞是早些年當地政府為了尋找山下面的溶洞入口,派勘探隊挖掘的,洞底的水常年都有,誰也不知道水是通往溶洞還是山前的大河,汪曉輝和父親從來都沒有下去過,為了安全起見,汪曉輝拿來了一根竹竿進行試探。

記者 何寧寧:這竿子有幾米長啊?

汪曉輝:這竿子有七八米吧。

汪曉輝的父親 汪宜品:還能桶的進去,這裡面拐彎了。

汪曉輝:這邊好像有一頭小豬。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31日 22: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徽績溪的汪曉輝是個90後。三年前,他做了一件非常不被當地人看好的事情,放豬上山。一時間,説豬不回來的,擔心豬死得快的,各種説法。可是汪曉輝拿著20多萬元,一陣折騰,三年過去,還真做成了一個年銷售額五百多萬的縣級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致富經》 20160831 90後小夥3年從負翁到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