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90後小夥借雞生蛋年賺百萬 201607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3日 22: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90後小夥借雞生蛋年賺百萬(2016.7.13)

2010年他因為父親遭遇的一場車禍,一夜長大,承擔起家庭重擔。身處逆境,他靠一招,起死回生,一年銷售額達300多萬。看湖南嶽陽的喻鵬,如何從一個懵懂少年成為當地的致富&&人?

90後小夥借雞生蛋年賺百萬

 

湖南省岳陽縣筻口鎮劉桂村2016年5月12日上午9:30

喻鵬:抓自己的顏色,抓自己的顏色。

喻鵬:還沒有開始,大家先預熱一下,先預熱一下。

這個小夥就是喻鵬,為了提升養雞場的知名度,讓更多的人知道他養的這種羅內土雞,今天他特意組織了一場抓雞比賽。

喻鵬:兩個人為一組,你們要抓相同顏色,對應的雞。對應的顏色,如果是雞從這裡飛出去了,外面的群眾,誰抓到就是誰的。

喻鵬:好,準備,開始。給點掌聲。

為了降低抓雞難度,現場被喻鵬用塑料布給圍了起來,可喻鵬養的羅內土雞,都是散養,野性十足。這種雞本來就跑的快,被人追急了還能飛,很不好抓。

90後小夥借雞生蛋年賺百萬

今天參加抓雞比賽的人都是通過網絡報名來的,要抓到和手上的絲帶顏色一樣雞才算獲勝,這位參賽者鞋都跑掉了,還在抓雞,現場異常熱鬧。

不到一個小時,喻鵬準備的100隻羅內土雞,被現場參與抓雞比賽的人全部抓走。

遊客:參加這個活動體驗一下,挺好玩的,然後,我覺著這種雞第一次親手抓,感覺很爽。

記者李陽:以前抓過雞嗎?

遊客:以前抓是抓過,以前那種雞不怎麼動,這種雞比較難抓一點。

喻鵬:通過這樣的小活動,讓他們更直觀的了解我們的羅內土雞。然後在電商上也可以,買到我們的羅內土雞。

2007年喻鵬剛踏出校門,2010年家庭發生的一場變故,突然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他僅用五年時間,就打造出了一家年銷售額600多萬元的土雞養殖場。那麼,喻鵬是如何靠土雞實現自己的財富夢想呢?

這裡就是喻鵬的老家,父母在家做玉石板生意和養雞,喻鵬從小家境富足,一直喜歡電腦的喻鵬,2007年他就到廣州學習電腦維修,憑藉自己的努力,喻鵬每月業務提成就能掙1萬多元,喻鵬在廣州籌劃著自己在電腦行業的未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3日 22: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湖南省岳陽縣的喻鵬,19歲就到廣州學電腦維修,原本想在電腦行業大展宏圖,卻因為父親出了一場車禍,他回到了老家去養一種當地很多人認為不賺錢的土雞,那麼喻鵬到底發現了什麼商機呢?敬請收看。(《致富經》 20160713 90後小夥借雞生蛋年賺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