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不論死活都賺錢 2016070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7日 22: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不論死活都賺錢(2016.7.7)

她畢業于中國農業大學,2009年,26歲的她養豬創業,卻賠光了父母一輩子的積蓄。一篇新聞報道,讓她重拾一個學農大學生的責任與擔當。黑暗中與屍骨為伍,創業路上勇氣做伴。

 

不論死活都賺錢

鐘冬人:這個非常可怕!

胡玉:特別膽大,我就沒那個膽。天天殺豬都沒那個膽。

記者:而且是晚上對吧?

胡玉:是,大半夜的,嚇人。

這個正在趕豬的女孩就是何曉芳,她究竟做了什麼事,讓周圍很多人都直呼太可怕。而她做的這件事也一直瞞著自己的家人。

父親何仁春:我們認為晚上一個大姑娘家去做這個事情,如果出於安全考慮,如果我們知道

的話,肯定不能夠讓她去這樣做。

1

三更半夜,何曉芳究竟去了哪,又做了什麼呢?

何曉芳領著記者來到一座深山,就是在這裡,她做了那件別人口中可怕的事。

進山半個小時左右,何曉芳把車停到了山間的一片空地。下車後,她囑咐記者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何曉芳:我們要先把防護服、雨鞋、口罩這些戴上,以防比如説有一些難聞的氣體,或者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東西,避免一下。如果可以的話,還戴一下帽子也比較好。

記者:穿好了之後就可以進去了是嗎?

何曉芳:我們進去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7日 22: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何曉芳,1983年4月出生於福建龍岩市武平縣象洞鄉,中國農業大學動物科學本科畢業。2007年創辦龍岩市五緣春生態農業有限公司,開始進行生豬養殖。2013年開始用病死豬腐化做有機肥的研究,歷經多次失敗,並跟當地科研部門的專家合作,最終獲得成功。2014年投入養殖無抗生素白條豬,現年銷售額1400萬元,並帶動很多當地農戶一起致富。(《致富經》 20160707 不論死活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