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偷老婆銀行卡的背後 2016061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17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偷老婆銀行卡的背後(2016.6.17)

他説話很少,做事很慢,可一做,就是大事。本來信心滿滿去養雞,結果又賣房子又賣玉,看新疆的趙偉,如何在養雞的路上殺出一血路,創造財富!

致富經:偷老婆銀行卡的背後

他叫趙偉,他很關注這兩隻鬥雞的命運。最後,這只腳有舊疾的鬥雞敗下陣來。

今天趙偉特地驅車200多公里從烏魯木齊來到吐魯番,找到專門訓練鬥雞的老馬,老馬養殖訓練鬥雞已經20多年,在當地算是頭一號。趙偉找到老馬,要跟他商量一件以前沒人做過的事情。

記者:我看之前往這噴水了。

趙偉:對,它這個地方全是熱的,燙的。

記者:讓我摸摸。好燙呀。它確定不會叨我是不是。

趙偉:絕對不會叨你。

記者:你的五黑雞都叨人呢,為什麼鬥雞不叨人。

趙偉:它訓練過出來的呀。

記者:一萬多元錢啊這只雞。

趙偉這次來有兩個目的。

趙偉:我拿我的母雞配他的公雞,配出來的雞,想配出來一個真正的黑雞的精品。

記者:黑雞中的戰鬥雞。

趙偉:鬥雞不是性野得很,就是能放到我的雞圈裏,配合我的別的雞,促進它的跑啊,運動啊,試驗一下子。要是5000隻黑雞放上6隻以上鬥雞,就可以帶動一群的雞,可以去奔跑,去運動。

記者:你的五黑雞就要躲著它們跑是嗎?

趙偉:對。

記者:它到處挑釁。那兩夥兒打起來怎麼辦。

趙偉:不可能,那雞鬥不過,家養的鬥不過這樣的雞。

記者:萬一它把你的雞訓練出來了呢?

趙偉:那價值就體現了。

致富經:偷老婆銀行卡的背後

趙偉想把自己的黑雞和鬥雞雜交,培育一個新品種。同時也想買幾隻鬥雞放進養殖基地,用鬥雞訓練自己的黑雞,一旦實驗成功,趙偉相信,一定給他的財富錦上添花。可是現在,一件更棘手的事等待他去解決。

趙偉:我們今天過來抓豬獾來了。破壞了我們好多雞了,上百隻雞了。

記者:能找到它嗎?

趙偉:早上工人在這發現了一個洞,這,這不是,這,有這麼大一個。洞呢,得拿水澆一下子。

記者:它是怎麼禍害咱們雞,禍害得很嚴重嗎?

趙偉:每次禍害上幾百隻,幾十隻這樣子,一天基本上。

記者:它會不會跑出來呀?

趙偉:不好説這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17日 22: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説話很少,做事很慢,可一做,就是大事。本來信心滿滿去養雞,結果又賣房子又賣玉,看新疆的趙偉,如何在養雞的路上殺出一血路,創造財富。在新疆的烏魯木齊有一條著名的街,幾百米的街上有120多家飯店,全都主打一道菜:辣子雞。我們今天的主人公跟這條街有很深的淵源,他説今年一定會把自己養的雞大批量地賣到這條街上,為此他已經準備了兩年。可就在這兩年中,他的人生可謂天翻地覆,曾經千萬身家的他甚至要去偷老婆的銀行卡,到底發生了什麼故事呢?敬請收看。(《致富經》 20160617 偷老婆銀行卡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