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香豬把女孩逼回家 201605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31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香豬把女孩逼回家(2016.5.31)

她抓豬動作快準狠,她也可以讓小豬瞬間變溫順,她從大城市回來,被迫養豬,曾經因為這些豬,她對哥哥撂下狠話,僅用兩年多,她發展起了湖北黃岡市最大的巴馬香豬養殖場,年銷售額超過1200萬。

致富經:香豬把女孩逼回家

聶玲利:你怕不怕呀?

記者:我不怕呀。

聶玲利:你不是説你會怕的嗎?我心跳得好快呀。

前一秒還在活蹦亂跳,要帶記者體驗高空行走感覺的聶玲利,等自己真正站上幾百米高的玻璃棧道時,卻不敢往前邁一步。

聶玲利:太難了。

記者:這跟你養豬相比哪個難?

聶玲利:這個。

聶玲利告訴我們,很長一段時間,她就感覺自己時刻走在這樣的玻璃棧道上,萬分恐懼,卻又沒有退路,只能硬著頭皮向前。而她最終能堅持下來,是因為一個人。

聶玲利:反正不是因為你。

記者:你説什麼?

聶有利聶玲利的哥哥:她説反正不是因為我,其實她就是因為我。

明明是因為哥哥,聶玲利為什麼卻含淚不願承認,兄妹二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2016年4月,聶玲利帶著記者來到了位於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的養殖場,見到了這些讓她又愛又恨的小傢伙們。

記者:就這只吧。

致富經:香豬把女孩逼回家

聶玲利:哪個?我來抓一個。

記者:抓腳,抓腳。

我們的到來,讓巴馬香豬四處逃散,聶玲利動作嫻熟,隨隨便便就能拎起兩頭。

聶玲利:烈,説明性子好。

現在,聶玲利是黃岡市最大的巴馬香豬養殖戶,她僅用2年多的時間,就實現了年銷售額1200多萬。很多人都佩服這個姑娘在銷售方面的才能,並且直接以香豬妹來稱讚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31日 22: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聶玲利,17歲那年就獨自去了廣東打工,再也不想回到農村的她在外出闖蕩5年後,被父母逼著回家養豬。曾經因為這些豬,她對哥哥撂下狠話,僅用兩年多,她發展起了湖北黃岡市最大的巴馬香豬養殖場,年銷售額超過1200萬。聶玲利沒想到,她這一回去,整個人生就此改變。 (《致富經》 20160531 香豬把女孩逼回家)